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圈内人奉劝飞人别进娱乐圈 行家直指刘翔“缺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08:00 天府早报

  雅典夺金归来,刘翔突然成了“万人迷”,别的奥运冠军还是体坛英雄,而刘翔却显然已经让体育这个圈子以外的人垂涎三尺,关于各大公司力邀刘翔加入娱乐圈的报道甚嚣尘上,不过在刘翔本人一一婉拒之余,已经有圈内人站出来替刘翔“挡箭”。

  从雅典回来后,演艺圈瞄上了刘翔,有证据的是他在《同一首歌》里的亮嗓,没证据的传言数不胜数。面对媒体如此炒作,倒是有娱乐圈的人先站出来说“不”。香港著名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作人文隽就表示,刘翔的主要任务是发挥他在体育上的价值,娱乐圈还是暂时不要碰,“他现在只有21岁而已,应该继续努力在运动场上寻求新的突破。进入娱乐圈是以后的事情,等他在北京奥运会上得到金牌,甚至再拼一届奥运会,29岁的时候退役再进入娱乐圈都不晚。”而在《同一首歌》上与刘翔同唱一首歌的艺人古巨基虽然对刘翔的唱功赞不绝口,但他也同样不希望演艺圈的活动影响了“飞人”为国争光。“唱歌没有年龄限制,但做运动员就不一样了,还是希望他多拿几块金牌。”古巨基冷静地分析。

  其实关于这些传闻,最坚决的还是刘翔自己,他一再强调自己无意进军娱乐圈:“什么唱歌啊,演戏啊,和我的职业都是不搭界的。我还是要把我的跨栏训练完成好,这才是我的目标!”

  刘翔为中国体育赢得历史性突破之后,有媒体称刘翔立时成为了各大唱片公司争抢的对象,日前又有媒体爆出刘翔拒绝当孙楠上海演唱会嘉宾的消息。对此“星工厂”老板姜泓表示,“星工厂”不会强烈要求刘翔出席孙楠的上海演唱会,而内地唱片公司也没有“争抢”刘翔,因为他根本不适合娱乐圈。

  姜泓首先否认了唱片公司力邀刘翔加盟的消息,他说:“我和唱片界的朋友交流过刘翔的话题,得出的结论就是———谁要是签约刘翔,谁就是千古罪人!一个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刘翔是田径场百年难遇的天才,不应该荒废在演艺圈。除非他自己提出要涉足歌坛,否则我们唱片业的同行不会主动接洽他的。”姜泓一针见血地说:“他有很好的体育天赋,但是并不适合做艺人。首先他的个子太高了,虽然嗓子不错,但是在音准、节奏上还有待提高;其次,作为一名‘演员’来说,他的形象太突出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