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与法网冠军高迪奥获得年终大师杯参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18: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澳洲名将休伊特周六在美网男单准决赛中战胜瑞典对手J.约翰松,也因此获得了本赛季闭幕战休士顿大师杯的参赛资格。

  赛事组织者还宣布,法网冠军、阿根廷选手高迪奥也获得资格,成为参赛的八名男单球员之一。

  世界头号选手费德勒和美国名将罗迪克已经获得大师杯资格,而这项将在11月13-21日进行的赛事目前还有四个席位出缺。

  休伊特将力争在美网决赛中击败费德勒,第二次在此赛事封王。他表示∶“能再次获得大师杯资格,我感到非常高兴。”

  ATP冠军争夺战排名前七名选手可以得到参加大师杯的资格,而第八个席位将由排名第九至第20的大满贯赛事冠军获得。

  现在阿根廷选手科里亚、西班牙人莫亚、英国亨曼、美国老将阿加西和俄罗斯选手萨芬五人将争夺剩下的四个席位。(黄建松)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