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门蒂耶娃决心爱上发球:我更想成为世界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1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美网女单决赛俄罗斯双姝的对阵中,德门蒂耶娃再步法网决赛不敌同胞米斯金娜的后尘,0-2的相同比分不敌同胞库兹涅佐娃。法网中与冠军失之交臂后,德门蒂耶娃泪光点点让人看得我见犹怜,但是再次遭受大满贯赛事与冠军失之交臂得痛苦的德门蒂耶娃已经开始变得更加成熟,她信心十足的表示,属于自己的一天总会到来。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先后战胜名将毛瑞斯莫和卡普里亚蒂晋级决赛的德门蒂耶娃表示:“我对于今天的比赛结果并没有感到特别失望。对于我来说,美网是一次愉快的经历,我击败了一些伟大的球员也经历了很多艰苦的比赛。我竭尽全力来到最后的决赛赛场,在比赛中也打出了很多的好球,我觉得相当满意。”

  德门蒂耶娃还提到在美网征程中一直伴随她的左腿伤病,在决赛中伤痛影响了她的移动。她说:“在过去几场比赛中我一直带伤出战,但是今天落败不完全由于我的伤痛。库兹涅佐娃在今天的比赛中打的相当出色,我对比赛的可控性不多。”在罗兰-加洛斯的红土场上,初次进军大满贯赛事决赛的德门蒂耶娃显得有些僵硬,今天德门蒂耶娃确是轻松上阵,但是,她绵软的发球仍然成为阻碍她获胜的主要原因。她清楚地认识到,如果自己想在大满贯赛事中夺冠就必须改进自己的发球。“我真的需要改进发球来获得大满贯赛事的冠军。凭借好的发球能够帮助我击败一些球员,但是对于那些接发球很好的球员我就无能无力了。发球从来就不是我的强项,也是我在平时的训练中最不愿意练习的环节。但是我知道我现在不得不喜欢它、爱上它,然后我就将拥有一个很好的发球。”

  在美网公开赛中,俄罗斯五名女单选手被列为前十位种子,但是德门蒂耶娃却有更大的野心,她信心十足的表示自己想成为世界第一,“我并不满足成为俄罗斯排名第一的女网选手,我更想成为世界第一。”(弗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