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毛瑞斯莫回击批评者:很自豪成为法国第一个NO.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1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刚刚登上世界第一宝座的毛瑞斯莫回击了她的批评者,那些人说她应该以一个大满贯来证明自己是最好的球员。

  这位25岁的法国女将刚刚取代海宁登上WTA头号宝座,这一结果的取得没有费自己一枪一弹,而是因为竞争对手达文波特美网半决赛中败给了库兹涅佐娃所致。

  “这套积分制度已经用了30年了,并不是专门为我设置的。”毛瑞斯莫说。“我过去因为伤病无法成为NO1,但今天实现了,我要争取保持下去。”

  毛瑞斯莫最好的大满贯战绩是1999年的澳网亚军,今年的法网温网她进入了四强。

  在周三的美网1/4决赛中输给了德门蒂耶娃后,她承认经历了一个郁闷的过程等待自己是否能成为世界第一的消息。“自从输给了德门蒂耶娃后,我变得很没有耐心,很焦躁。等待的过程糟透了。我离NO1是如此之近以至于我无法平静下来。”毛瑞斯莫说。“我没有看达文波特的前两盘比赛,当我打开电视,她们已经进行到了决胜盘。最后那终于发生了,我的两年半来追逐的梦想实现了!我太激动了,到现在还没有平静下来。”

  毛瑞斯莫说她现在希望把更多的法国年轻人吸引的网球场上来。“我很自豪能够成为法国首位世界第一的女子网球球员。我向法国人证明了能做的那一点。”

  “我不能把它和大满贯冠军相比,但我希望我能尽快做到。”(良缘)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