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澳洲野兔持续疯狂表演 休伊特一盘不失挺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2:32 新浪体育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子单打比赛率先结束了一场半决赛,此前比赛中一盘未失的澳大利亚“野兔”休伊特继续着自己的疯狂表演,他以3比0(6比4、7比5和6比3)干净利落的淘汰了瑞典黑马约翰森,率新挺进决赛,他决赛的对手将是世界头号男单费德勒和英国老将亨曼比赛之间的胜者。

  瑞典选手小约翰森是本次美网中涌现出的一颗新星,他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淘汰了卫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冕冠军、美国本土名将罗迪克。大力发球和稳健的后场球是他特长,另外,本场比赛还有一个比较有意思的地方:瑞典人约翰森的女友正是他今天的对手休伊特的妹妹。在此前的比赛中,休伊特的母亲和妹妹对于约翰森的比赛每场必到现场观看,这一次更不会例外,娅斯恩-休伊特和母亲一起观看了自己兄长和男友之间的伙拼。

  今天比赛澳大利亚人一直占据着比赛主动,上一轮淘汰罗迪克的约翰森在休伊特身上甚至没能拿下一盘比赛。三盘比赛中休伊特打得始终很顺,率先破发后都没有给对方任何反扑的机会,约翰森只有在第二盘的比赛中稍稍给自己未来的“大舅子”制造了点麻烦。在双方战成5比5后,休伊特凭借的大力的底线球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并赢下关键性的一盘比赛,第三盘比赛澳洲人乘胜追击,再没有给约翰森任何反扑的机会,以6比3的比分拿下了第三盘比赛。

  至此,休伊特在本次美网的比赛中打进决赛并且一盘未失,已经取得16连胜的他已经把目标放在了美网的冠军奖杯上,现在无论是费德勒还是亨曼想要阻止势头迅猛的澳洲“野兔”都不那么容易了。(网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