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刘翔奖励超300万陈忠和获房产 中国民众普遍认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5: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九月十日电(记者 高凯)第二十八届奥运会尘埃落定,中国奥运选手的金牌收入成了最近舆论关注的焦点。北京美兰德信息公司就此对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五大城市五百户居民进行了随即电话问卷访问,调查结果显示,大多数人认同重金奖励奥运金牌选手。

  奥运归来,国家和社会各界重奖奥运冠军,粗略算来,奥运一百一十米栏冠军刘翔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得到的奖励超过三百万元人民币,而金牌教练陈忠和也接连获得重金及房产奖励,大部分金牌选手的奖金在一百二十万至三百万之间。

  本次调查显示,百分之七十一点四的居民认为本次重奖的标准是“合适的”,百分之十七点四被访者甚至认为一百二十万至三百万的奖励“有些偏低”。这些人主要是公务员、企业管理人、工商业者、一般职工和离退休人员。调查中,他们认为合适的奖励标准平均值为三百六十五万元。调查中也有少数人认为“奖金偏高”,这些人主要是学生、自由职业者和专业技术人员。但即使认为偏高,他们认为合适的奖励标准平均值也高达一百五十二万元。

  本次调查还了解到三十二枚奥运金牌在国人心目中的分量,排在第一的是刘翔男子一百一十米栏,第二是女子排球,李婷/孙甜甜的网球女子双打位列第三,孟关良/杨文军的男子五百米双人皮艇紧随其后。这说明,中国选手在国际体坛传统大项上的突破在国人心目中的位置十分重要。

  当被问及“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金牌的运动员平均每人应奖励多少”时,受访者认为合适的奖励标准平均值,对传统优势项目总奖金额为二百七十八万,对零突破项目总奖金额为三百九十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