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美网混双美俄组合夺冠 兹沃娜列娃首夺大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正当女单半决赛在阿什球场火热进行中时,还有一些观众来到了阿姆斯特朗球场观看美网的混双决赛。比赛中,鲍伯-布莱恩和兹沃娜列娃对阵伍德布里奇和莫里克。

  兹沃娜列娃和布莱恩是比赛的4号种子,而对手是非种子组合,在进入决赛前,这两队组合曾击败了纳芙拉蒂洛娃/佩斯、头号种子斯塔布斯/奈斯特、3号种子雷蒙德/布帕蒂等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强敌。

  尽管澳洲组合实力不俗,但在第一盘中,兹沃娜列娃和布莱恩却牢牢控制着比赛,第一句就取得了破发,并以6-3赢得首盘。澳洲人在比赛中出现了太多次的无谓失误,很多求要么打得太深出了界,要么就是没有过网,这也让他们的信心受到了很大的影响,甚至在丢失了一次机会后,伍德布里奇生气的拿球拍拍打球网,而且一共有三次,之后又因为把球打向看台受到了警告。

  兹沃娜列娃的不稳定在比赛中还是暴露了出来,她只要出现失误,就会不停的摇摇头,而且用手捂住脸,还好她的搭档的鼓励让她没有气馁,她的大力发球也再次发挥了威力,猛烈的ace轰向澳洲组合。

  第二盘的比赛更为接近,而且也比第一盘进行的缓慢,两队组合都比较稳定,战术运用得也比较合理,很多局都打到了平分。不过兹沃娜列娃和布莱恩的失误相对较少,这也让他们继续处于领先。

  由于女单半决赛的结束,这场比赛的观众也越来越多,而这时候比赛的赛点也出现了,布莱恩的一个得分帮助拿下了赛点,也获得了冠军。

  这是布莱恩的第三个大满贯冠军,他和双胞胎兄弟迈克合作获得了去年的法网冠军,而且和史雷波尼克一起夺得了去年的美网混双冠军。而对于兹沃娜列娃来说,这是她获得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她之前在大满贯的双打最好成绩是今年进入了法网女双的第四轮。(来源:网球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