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美网-男双混双冠军产生 库兹涅佐娃女双也不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9:50 新浪体育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纽约当地时间9月10日,美国网球公开赛在纽约举行了第12日的争夺,在率先开打的男双决赛中,赛会三号种子搭档巴哈马斯的诺乐斯和加拿大选手内斯特尔2-0战胜印度选手佩斯和捷克选手里克组成的搭档,捧得男双冠军。混双决赛中,赛会四号种子搭档俄罗斯选手兹沃纳列娃和美国选手鲍卜-布莱恩完胜以非种子身份晋级决赛的澳大利亚搭档莫里克/伍德布里奇夺冠。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诺乐斯/内斯特尔是在半决赛中经过两盘抢七后获得决赛权,而佩斯/里克却以两个6-3的相同比分轻松战胜对手晋级决赛。决赛中诺乐斯/内斯特尔组成的搭档似乎更为默契,他们以两个6-3战胜佩斯/里克获得男双冠军。

  而在混双比赛中,在半决赛中经过三盘决胜,最后在决生盘中抢七艰难战胜“女金刚”纳芙拉蒂诺娃和佩斯晋级决赛的莫里克/伍德布里奇却没有延续半决赛的辉煌,在对阵赛会四号种子兹沃纳列娃/布莱恩的决赛中,实力上的差距令澳大利亚搭档以3-6和4-6败下阵来。

  今天的一场女双半决赛,由于德门蒂耶娃参加今天的女单半决赛,因此西班牙的帕斯奎尔/阿根廷的苏亚雷兹不战而胜淘汰德门蒂耶娃和杉山爱晋级决赛,在昨日举行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俄罗斯双姝库兹涅佐娃/利霍夫采娃2-0轻取奥地利选手谢特和瑞士选手施耐德组成的跨国组合。女双决赛将是一场真正的种子之争,因为进入决赛的两对选手分别是赛会一号种子帕斯奎尔/苏亚雷兹和赛会二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利霍夫采娃,女双决赛将于美网最后一日打响。

  此外,美国网球公开赛今日还决出女单两个决赛席位,俄罗斯“红粉娇娃”库兹涅佐娃和德门蒂耶娃分别战胜美国选手达文波特卡普里亚蒂晋级决赛,俄罗斯女网也将迎来本年度大满贯赛事的第三个女单冠军。(此前俄罗斯选手米斯金娜获得法网冠军、莎拉波娃获得温网女单冠军。)

  (弗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