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达文波特美梦被无情击碎 俄罗斯少女惊讶绝地反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4: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饱受伤病困扰的5号种子美国名将达文波特美网女单半决赛中1比2不敌9号种子俄罗斯少女库兹涅佐娃,这场失利使得达文波特夺回世界排名第一的梦想化为泡影。

  前两盘比赛,达文波特以6比1轻松地先下一盘,但俄罗斯姑娘马上还了一个6比2。决胜局一开始,达文波特由于左髋关节受伤而暂停了比赛。重新开始后,达文波特反以3比0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领先,但在此后的7局中,库兹涅佐娃仅仅让美国人赢了一局。最终,俄罗斯女将以一个反手大力回球结束了这场颇有些戏剧性的比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俄罗斯少女显得十分谦虚:“我简直不敢相信这一切,林德西(达文波特)在第一盘打得太好了,那时我几乎觉得一点希望都没有了。”“但我将为明晚的做好一切的准备。”库兹涅佐娃充满期待地说。

  虽然最终落败,但达文波特依然显得很大度:“我有点失望,我知道自己一度打得不错,并且机会也非常好。失败是可以接受的,因为她(库兹涅佐娃)实在太棒了,所以我的形势急转直下。”达文波特在回忆比赛时说,“我试图将落点放得更小,但却每每击出长球。我一度很顺利并想一直保持下去,但后来,我的身体已经不允许我控制比赛了。”

  美网女单的另外一场半决赛将于今天稍晚些时候在德门蒂耶娃卡普里亚蒂之间进行,这是美国和俄罗斯之间的又一场对抗。如果德门蒂耶娃能够与自己的同胞会师决赛,那么这将是本赛季继法网温网后,俄罗斯女将第三次在四大满贯赛事中包揽女单冠亚军。而德门蒂耶娃曾经在法网决赛中不敌同胞米斯金娜

  俄罗斯姑娘也击碎了达文波特夺回WTA世界排名第一的美梦。虽然止步本届美网的四分之一决赛,但法国毛瑞斯莫依然挤掉本赛季状态不佳的比利时海宁成为新的女单世界第一。(杰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