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击剑> 正文 
关注雅典奥运幕后英雄:男子花剑队教练过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0:24 经济信息联播

  雅典奥运会上,中国男子花剑队惜败于意大利队,获得了银牌,这是中国队连续三次获得这个项目的银牌,与金牌擦肩而过。在中央电视台《经济信息联播》栏目中,主教练过鹰冷静接受了这一切,他认为,裁判是比赛争夺冠军的重要因素之一,但还不是绝对因素。

  这次雅典奥运会的击剑赛场上,中国男子花剑队表现出色,一开局就以5比2领先,但是匈牙利裁判希达西多次偏袒意大利队,在第二局和第五局都有明显错判。最终,中国队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最后以42比45,三剑之输给意大利队,获得银牌。

  男子花剑队总教练过鹰:“裁判当场被判处取消资格这种先例在国际上是没有的”。

  赛后,国际剑联执委会立刻取消了希达西两年执法国际剑联赛事的资格,但是比赛结果无法更改。很多人指责裁判的误判造成了中国队失利,过鹰却认为,虽然裁判是比赛争夺冠军的重要因素之一,但还不是绝对因素。4年前的悉尼奥运会上,三剑客的状态正处于巅峰时期,这次蝉联银牌的结果也是另人满意的。

  男子花剑队总教练过鹰:“欧洲人发展有一两百年历史裁判问题是老问题教育队员少受干扰”。

  从1995年开始担任国家队花剑教练的过鹰,和队员们共同生活很多年,对剑客们的发展状况了如指掌,他承认,三剑客退役后中国男子花剑队的实力会将下降,但是他对年轻选手的成长也充满了信心。

  过鹰:“到了2008年还是有希望的”。

  《经济信息联播》播出时间:

  经济频道每天:21:00-21:30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