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沪上500强积极响应 “中智杯”举行隆重抽签仪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5: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IIC领导在网球赛新闻发布会上的发言稿

  各位来宾:

  下午好!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感谢各位在百忙之中应邀出席2004 “中智杯”精英企业团队网球邀请赛新闻发布会暨抽签仪式。

  中智上海经济技术合作公司作为一个专业从事人力资源服务的著名机构,始终致力于“以人为本”地为企业、员工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

  中智上海公司每年都定期组织雇员体检,通过体检报告,我们发现,现代社会日益激烈的竞争和繁忙的工作使不少白领精英陷入“亚健康”的状况,这不仅影响他们的生活,也给工作发展带来了一定的隐患。员工精神压力的增加和部分疾病发病的低龄化也促使我们探索如何帮助员工拥有良好身心状态。与此同时,不少跨国企业也纷纷向我们表示,希望中智可以牵头为他们的员工组织积极健康的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配合企业改善员工的状态,缓解或消除可能出现的危机。

  此次中智上海公司联合上海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上海市网球协会共同举办的这项活动,就是希望借助时下倍受推崇的网球运动,给大家提供一个放松的机会和交流的平台。“追求卓越”是中智公司的企业文化,这与精英人士追求时尚、健康的生活态度相契合,几方强强联手的目的在于使精英们都拥有饱满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在各自的职场和生活中更加出类拔萃、游刃有余。

  除了帮助员工强身健体之外,我们希望借此网球邀请赛,加强员工团队合作精神的建设,增进员工间的相互理解、信任。同时,也配合企业加强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的建设,培养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我们还希望通过举办精英企业团队网球邀请赛这样一个活动,给所有的参与者搭建一个社交平台,让企业与企业之间,员工与员工之间互通有无,拓展视野。

  刚刚结束的雅典奥运会让所有的中国人欢欣鼓舞,女子网球双打项目的历史性夺冠更是让广大网球迷们振奋不已。借着这股东风,2004 “中智杯”精英企业团队网球邀请赛得到了沪上诸多全球500强企业的积极响应,我们在此对这些参与企业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今年的“中智杯”精英企业网球团队邀请赛是第一届,在我们的计划中,我们不仅要为上海的企业精英们提供这样一个平台,为上海的网球运动出一把力,在合适的时机,我们还要把这个活动推广到全国,在其他省市的精英人群中掀起网球运动热潮,使全国的精英人士都能感受到中智“追求卓越”的品牌魅力。

  最后,再次感谢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以及上海市网球协会的鼎力支持与合作。预祝2004 “中智杯”精英企业团队网球邀请赛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