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罗迪克鏖战翻盘梦破灭 休伊特妹夫美网爆超冷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1:35 新浪体育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上午,美网男单最后一场四分之一比赛在美国本土新秀、卫冕冠军罗迪克和赛会28号种子、瑞典新秀乔-约翰森之间进行,结果经过将近4个小时的苦战,瑞典小将约翰森以3比2的总比分淘汰了罗迪克,搭上了本次美网比赛四强的末班车,至此在美网剩下的男单比赛中,已经没有了美国选手的身影。有意思的是,乔-约翰森的女友正是自己半决赛对手休伊特的妹妹,澳大利亚人能否在比赛中“毫不手软”令人关注。

  第一盘比赛中两部“发球机器”展开了发球大战,交战中现今发球时速最高的罗迪克竟然率先被约翰森破发,这是这位卫冕冠军本次大赛上第二次被对手破发,随后的比赛中小约翰森稳扎稳打,虽然没能再次破掉对方的发球局。但瑞典人在自己的发球局上没有给罗迪克任何机会,最终他以6比4的比分拿下第一盘比赛。

  在第一盘比赛中,罗迪克刚刚被破发后比赛被一场大雨终止,还好今天的大雨没有像昨天费德勒阿加西比赛是那样没完没了,50分钟以后比赛继续进行。

  第二盘比赛,双方一上来各进保住了一个发球局。在第三局比赛中罗迪克在40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约翰森追平并打破了自己的这个发球局,罗迪克第二盘的形势也陷入被动。小约翰森轻巧的网前小球和不逊于阿加西的后场跳高球让罗迪克很不适应,罗迪克虽然发球势大力沉,但对于小约翰森的发球局他也没什么办法。第二盘约翰森5比4领先并自己握有发球局时,可能是由于过度紧张,小约翰森竟然联系2次发球双误,发球局一度0比40落后,但小约翰森此时显露的冷静心态让人吃惊,他连续利用发球挽回了3个破发点,并在打成平分后又连得两分获胜。6比4的同样比分,小约翰森总比分2比0领先。

  
卫冕冠军遗憾出局
第三盘比赛,小约翰森的非受迫性失误开始增多。罗迪克在第三盘第二局比赛中终于抓住了他在本场比赛中的第8次破发机会,打破了对手发球局后,罗迪克在第三盘比赛中占据主动。约翰森在被破掉发球局后一直没有机会把总比分扳平。罗迪克在第九局比赛自己的发球局中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连得四分获得胜利。以6比3的比分扳回一盘。总比分上小约翰森依然已2比1领先。第四盘比赛中,罗迪克继续着自己高昂的斗志,第四盘第三局比赛他再一次打破约翰森发球局,小分2比1领先并握有发球局,随后的比赛中罗迪克在第五局再一次打破小约翰森的发球局,罗迪克最终以6比2的比分再胜一盘。双方大比分战成2比2平。

  绝胜盘比赛前九局比赛比赛双方都保住了各自的发球局,第10局比赛罗迪克发球局,一直发球相当出色的卫冕冠军却在这场比赛中出现失误,连续两个双发失误送给了约翰森3个赛点。在先后挽救了前两个赛点后,罗迪克终于没能走出绝胜局不胜的噩梦,约翰森一个后场高球罗迪克回球出界!28号种子约翰森3比2淘汰了卫冕冠军罗迪克,占据了四强最后一个席位。他将在半决赛中迎战此前一盘比赛未失的“澳洲野兔”休伊特。(网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