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世界网坛大碗齐聚京城 中国网球公开赛今日开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08:22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吴吉)费雷罗、萨芬、科里亚;小威、萨拉波娃、多克奇……如果说之前,这些网坛闪亮的名字和中国的距离还很遥远,那么9月10日,随着首届中国网球公开赛拉开帷幕,中国迎来了亚洲最高级别的网坛盛事。这是继李婷、孙甜甜雅典奥运夺冠后,中国网球迈向世界的又一大步。

  本次公开赛历时17天,总奖金超过100万美元,吸引了300余名世界职业网球选手参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赛。到目前为止,男子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中有4人确定参赛,分别是:现世界排名第三的阿根廷选手科里亚、排名第四的西班牙选手莫亚;排名第八的俄罗斯选手萨芬和排名第九的阿根廷选手纳尔班迪安。此外,2003年法网男单冠军费雷罗、亚洲网球第一人、泰国选手斯里查潘都将参加角逐。

  女子方面是一番争奇斗艳的热闹景象,排名前十的选手将有3人现身北京。其中,最大“重量级”的人物当然是六次大满贯得主、现世界排名第五的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此外,以温网新科女状元萨拉波娃为代表的俄罗斯美少女军团,将在古老的北京掀起美丽的旋风。更加令人瞩目的是中国四朵金花在“家门口”的表现,刚刚在雅典女双项目上折桂的李婷和孙甜甜将向自己的第一个公开赛头衔发起冲击。而在今年法网女单比赛中冲进十六强的郑洁,也将目光投向了新的突破。

  中国网球公开赛与其他公开赛最大的区别在于,该赛事由3个网球国际组织的5项网球年度赛事合并而成,其中包括:ATP巡回赛、WTA巡回赛、ATP挑战赛、ITF挑战赛和国际青少年比赛。如此“五合一”的赛事安排,使得中国网球公开赛成为除四大满贯赛事外,项目设置最为齐全的网坛“巨无霸”。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