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刘志华:北京奥运场馆已开工项目基础施工质量良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7:5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9日电(记者刘江)北京市副市长刘志华9日在此间表示,北京奥运场馆已开工项目基础施工质量良好。他同时透露了目前奥运工程的建设进展。

  刘志华于正在举行的北京市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上,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了北京市奥运场馆建设情况。他表示,目前,国家体育场正在抓紧落实规划设计方案的优化工作,各参建单位全力配合,积极调整施工组织计划, 认真做好施工现场成品保护,跟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踪场馆优化设计进度, 超前做好优化施工技术方案的准备工作,尽量减少因暂缓施工带来的影响。

  刘志华介绍说,截至7月底暂缓施工前,国家体育场已累计完成基础桩1258根,约占总量的57%;完成护坡桩276根,约占总量的53%;完成土方开挖8·2万立方米,约占总量的37% 。

  国家游泳中心已完成土方开挖39·2万立方米,约占总量的98%;4366根基础桩施工全部完成,对个别桩基质量问题,已按技术规范检测加强,达到设计要求。

  初步设计、施工图审查基本完成,正在深入优化。7月25日,北京机械施工公司已将施工现场移交给施工总承包单位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并开始主体结构施工。

  北京射击馆已于7月13日正式开工。目前,已完成土方开挖4·17万立方米, 约占总量的50%,浇注砼809立方米。老山自行车馆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计划10月份开工建设。

  同时,各项奥运场馆市政道路在优化方案的同时,抓紧在施工程建设。在奥运中心区及周边22条道路中,去年底已有5条道路开工建设,总长约15公里,目前已完工8·4公里,占总长的56%。其中,中心区景观路、中一路、北一路和北辰西路已具备通车条件。辛店村路计划下半年建成通车。

  目前除中心区9条道路外,所有为奥运工程配套建设的道路共约60余条,正在按城市道路建设计划和管理体制调整落实业主单位和投资。

  根据控制性详规,奥林匹克中心区的地上广场、水系、绿地、公用设施和地下交通通道、车库及商业设施,按“新北京、新奥运”的战略构想,正在优化规划设计方案,调整落实投资和计划安排,力争今年第四季度开工建设部分地下工程。

  刘志华还表示,在规划设计方案优化的同时,北京初步调整了奥运场馆和相关设施的建设计划。除少数项目因国际比赛需要安排在2006年下半年建成外,全部奥运场馆和相关设施建设将于2007年陆续达到竣工验收的标准。(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