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奥运金牌团香港行特写:市民热情捧偶像 难忘殷殷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6: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记者张淑琴

  掀起一阵“追国宝风”的国家奥运金牌选手们,今日在访港行程最后一天,继续与全港市民近距离接触,为市民带来精彩的示范表演。下午,在湾仔伊利沙伯体育馆,数千市民以热情回馈一众羽毛球及乒乓球金牌得主,为他们的访港之行留下难忘的回忆。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今日全港多个运动项目示范表演,包括羽毛球、乒乓球、跳水及女排示范表演,所有不设划位的门票,于上周售票后两小时内售馨。在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的羽毛球及乒乓球示范表演于下午三时才开始,而首位入场的市民唐太太,今早六时十五分已到场排队,等了数小时才得以入场,为的就是要坐在最前的位置,希望能获得金牌选手的签名留念。

  比唐太晚一小时到场排队的中五毕业生翁小姐,为乒乓球女单女双两面金牌得主张怡宁特制了一块大板,上面贴上张怡宁的照片,及“中国人的骄傲--乒乓酷女孩”的语句,希望有机会送给张怡宁。日前到金紫荆广场“追星”,并成功取得张怡宁签名的翁小姐说,觉得张怡宁很可爱,球技又好,所以很喜欢她。翁小姐独自前来,在排队时认识了同道中人,便结伴在表演举行期间摇旗呐喊支持偶像。

  带同太太及三个儿子到场观赏表演的萧先生表示,全家均非常关注雅典奥运,觉得今届国家运动员的表现十分出色,因此当他知道有示范表演后立即去买票。他昨天也到了金紫荆广场,近距离目睹金牌健儿的风采,并得到十数个签名。九岁的萧伟仲说,很开心可看金牌运动员表演,并表现得十分雀跃,在表演期间不断替球员打气。

  下午二时许,场馆内已有约八成观众入座,大家怀着兴奋的心情等待节目开始。当大会司仪介绍金牌运动员出场时,全场观众大力鼓掌及欢呼,气氛热闹如演唱会。在两个多小时的精彩表演中,观众热情如火,鼓掌、摇旗、呐喊,气氛热烈。每当运动员将羽毛球、乒乓球抛掷给观众时,无论是否已签名,市民均尽力举高手抢夺,得到礼物的市民异常兴奋,认为这是非常难得的纪念品。

  跟一般“捧偶像”的市民一样,今日到场的观众带备形形式式的物品,包括海报、特刊、羽毛球拍及乒乓球拍等,准备随时向运动员索取签名。坐在台四边的观众竭力呐喊,意图引起运动员的注意,希望他们会走前签名。由于场地及时间的限制,大部分观众未能如愿,但金牌运动员的一微笑、一挥手,已令现场观众兴奋莫名。

  对于市民的热情支持,多位金牌运动员非常受落及感激,也努力作出最佳的表演,回报市民的关爱。“快乐不知时日过”,两个多小时的表演很快结束,不少观众都表示现场表演很好看,很开心,纷纷怀着兴奋的心情离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