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柳承敏回国庆祝活动不断 自称奥运夺冠80%靠气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0:03 体坛周报

  记者宋青云报道 由于回国后要参加一系列庆祝活动,加上韩国全运会要在10月8日开赛,柳承敏已经铁定无法参加在无锡举行的中国公开赛了。不过,柳承敏和中国的缘分却未结束:10月20日至11月9日,柳承敏将作为四川队租借选手参加乒超联赛;10月27日至31日,柳承敏又出现在杭州男子世界杯上。

  时隔16年后再次为韩国捧得男单金牌,柳承敏在国内受到了“民族英雄”般的待遇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世界最强?还远着呢。将来还要和中国球员打很多比赛,而且肯定是输多赢少。有人说我是神童,碰中国选手输那么多,算什么神童?”柳承敏一直很在乎与中国选手的较量。

  柳承敏认为,奥运会能夺冠“80%靠气势”:“赛前在休息室时,我发现王皓的腿在不停地抖动。他平常打球时很少移动,但这次他却又蹦又跳。王皓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而且在半决赛战胜了世界排名第一的王励勤,显然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相比之下,我的压力小得多。”

  柳承敏每天训练的6小时中有1小时是针对中国选手的双面打法。柳承敏说:“虽然中国人会研究透我的技术,但我有信心从中国球员身上学到更多。”

  10月20日到11月9日,柳承敏将作为四川乒乓球队租借选手参加中国乒超联赛。2001年柳承敏曾为四川队效力过50天,但这次柳承敏的待遇与上次判若云泥:四川队给柳承敏开出的条件是每场比赛2000美元,取胜奖金是1500美元。

  在获得奥运冠军后,柳承敏已将目标瞄准了大满贯。“我还要争取获得世锦赛与亚运会的单项中夺冠。”

  8日,韩国乒协表示,柳承敏已接到了中国方面的邀请,将参加10月的男乒世界杯,而柳承敏也很有可能再次遭遇王皓。不过柳承敏这次最想碰的是马琳,因为柳承敏此前一次也没有赢过对方。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