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正官庄杯选拔赛结束 徐莹叶桂将代表中国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8日中国棋院消息,第三届正官庄杯中国选拔赛今天下午结束,经过两轮淘汰赛的较量,徐莹叶桂、曹呈三人取得最后的胜利,她们将同芮乃伟九段、张璇八段一起组成中国阵容参加正官庄杯中韩日三国女子围棋擂台赛。

  今天的比赛没有太大悬念,三盘比赛几乎都在意料之中。徐莹五段面对国少队小将贾倩初段从一开始就占据优势,中盘时徐莹弈出不少问题手,但贾倩实力有限,没有抓住机 会,最后徐莹以7目半的优势胜出。叶桂五段同黎春华四段之战,叶桂下出了质量很高的棋,自始至终没有给对方机会,可以说取得完胜。小将曹呈初段可以说是此次比赛的一大冷门,她在首轮就淘汰了华学明七段,本轮遭遇李莹初段,中间曾一度开劫形势不明,但关键时刻还是曹呈把握住局势,最后获得胜利,曹呈将成为中国队的奇兵出现在正官庄杯的赛场上,面对韩日女将不知能否有出色的发挥。

  正官庄杯预计将于今年10月份开战,新浪体育将对本次比赛进行追踪报道。

  (其翔)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