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2004"中坤杯"南疆国际热气球赛将于9月8日拉开帷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年"中坤杯"南疆国际热气球赛暨中国热气球巡回赛于9月8日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克州)的首府阿图什市拉开帷幕。本次赛事由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主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和北京中坤投资集团共同承办,定于9月6日至14日在新疆南部的克州、喀什和阿克苏三地举行。本次大赛汇聚了来自国内外的五十支热气球队共一百名运动员。其中国内队45支,来自我国18个省市,范围覆盖了北起吉林、辽宁,南至海南,西达新疆、甘肃,东到江苏的广大地区。国外队来自德国、法国和奥地利。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热气球运动诞生于1783年的法国,运用热空气比冷空气轻的原理飞行,是人类发明最早的航空器。热气球由球囊、燃烧球、吊篮三部分构成,通过燃烧器的点火、熄火控制上升和下降,利用不同高度层的风向来控制和调整前进方向,飞行速度与风速相同。由于操作简单,安全可靠,热气球很快便成为风靡全球的时尚运动。目前,两万多只热气球飞在世界60多个国家。中国的热气球运动自1983年起步,在中国航协气球委员会的努力下,目前我国已有热气球飞行员240余人,热气球近200具,各地俱乐部活动频繁。

  热气球不仅是一项休闲娱乐项目,更是一项有着严格竞赛规则的竞技项目。热气球竞赛是指飞行员按照竞赛主任下达的竞赛科目,利用气象条件操纵自己的热气球飞行,并从球上向地面预设的靶标投出标志带,标志带的落点距离靶标的距离为成绩。热气球的比赛项目称为科目,本次大赛白天的竞赛科目设置为"猎狗追兔"和"指定目标"。夜间将举行气氛热烈的喷火游行和热气球之夜活动。

  本次热气球赛是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与北京中坤投资集团首次合作在新疆南疆举办的正规热气球大赛,也是我国本年度举办的规模最大的热气球赛事。南疆三地州政府和中坤集团从后勤保障上给予了全力到位的配合。南疆地域辽阔,气候条件和地形地貌均适宜开展热气球飞行活动。本赛事集中了我国最高水平的热气球飞行员,邀请的外队也是近年来国际比赛中涌现的劲旅,提高了赛事的竞争性,确保了本次赛事的高档次和高水平。必将对提高举办地知名度,促进旅游资源的开发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9月8日大赛开幕式之际适逢克州成立50周年大庆,50个热气球同时点火,壮丽升空,预示着南疆旅游经济的腾飞。北京中坤投资集团作为一家经营房地产、旅游、教育体育、商业和文化产业的综合性投资集团,自去年9月致力于南疆旅游的开发建设,目前已经以实际行动开发、促销包括克州、喀什、阿克苏及和田在内的南疆四地州的旅游资源。具有远见卓识的中坤集团选择了热气球运动来树立和推广品牌形象,同时,南疆人民将看到一次规模空前的热气球盛会,使这块土地与时尚绚丽的热气球相映成辉,极大地丰富南疆文化活动样态,相信赛事宏大的规模和独特清晰的形象必将为中坤赢得宝贵的品牌效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