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孟菲尔斯目标改写历史 少年冠军最爱莎拉波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7: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孟菲尔斯还是个孩子,但这个孩子里创造历史越来越近了。

  毕竟只是一个法国小男孩,孟菲尔斯也有喜欢的明星,他对美国的歌手亚瑟和阿里西亚·凯斯都很喜欢,上周二他18岁生日就收到了他们的CD,但遗憾的是,那一天只是在前往纽约的旅途中度过的,但他还是很喜欢她的另一件礼物、一条银色的手链,这让他忘却了旅行的疲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孟菲尔斯见到自己喜欢的球星也十分开心,和其他同龄的男孩一样,他也喜欢萨拉波娃。当她出现在球员休息室时,孟菲尔斯马上放下了手头的工作,脸刷得一下就红了,还招呼着说:“快看,她来了。”

  和其他同龄人不同的是,孟菲尔斯今年已经获得了澳网、法网和美网的少年组冠军,如果再拿下美网的冠军,就可以成为继埃德博格(1983年)之后,第二个赢得所有大满贯少年组冠军的球员。

  再回到网球,孟菲尔斯今年的战绩为惊人的29胜1负,看起来不可战胜。他有着时速130英里的发球和漂亮的正手,“我很喜欢别人把我的名字和埃德博格放在一起,但我也清楚现在的重点就是美网。”

  但在温网之后,由于膝部受伤9个星期没有参赛,直到上周他才确定可以比赛。

  “日子一天天过去,我的身体也越来越好了,”孟菲尔斯说,“信心还是很重要的,而现在我依然很有信心。”

  尽管受了伤,但孟菲尔斯还是认为他可以进步,“我看了好多网球节目,从中学到了很多。”

  当问到参加大满贯的比赛会不会更有压力的时候,他说:“是的,比其他比赛多一些,因为有那么多的观众,但如果要拿到冠军,就一定要顶住压力。”

  当提到要改进他的哪个环节时,他补充道:“有的时候我比赛不是很集中精力,而优秀的选手不会在比赛时想其他的,我也需要这样。”

  他的偶像是美国的黑人球员阿瑟·阿什,而对同胞诺阿在1983年的法网夺冠更是钦佩不已,诺阿是最近一个获得大满贯冠军的黑人球员。

  “我希望能像他们一样,”孟菲尔斯说,“他们是伟大的球员,为其他的黑人小球员树立了榜样,也许前面的路很难,但我会享受其中的。”

  看看其他的优秀少年球员,美国的詹金斯、杨、西蒙斯、弗加特都是黑人,孟菲尔斯认为这也会对他有很大的帮助。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黑人球员,比以前多得多。我希望大家都能有更好的发展。”

  在美网结束后,孟菲尔斯也希望能获得一些大型比赛的外卡,在明年他会参加更多的挑战赛、大奖赛以及ATP的比赛,这样也会对他的排名有利,他的目标是在两年内进入世界前50位。

  听他的谈话感觉是一个很有经验的老球员了,他说他没有过多地考虑将来,现在只会集中精力打好美网,他说法网和美网都是他最喜欢的比赛。

  当问到他为什么喜欢美网时,他说:“这里很酷,我喜欢这里的气氛,纽约真的很酷。”(来源:网球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