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本周看点:奥运金牌选手耀香江 美网海峡组合创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雅典奥运会夺得金牌的50名中国运动员及教练代表团9月6日将开始为期三日的访港之旅,根据行程的安排,周二将在大球场举行“金牌选手大汇演”,周三则在多个地点作排球、乒乓球、羽毛球和跳水等项目表演,并与市民近距离接触。

  美网公开赛进入第二周,尽管在奥运会上问鼎的中国女双搭档李婷/孙甜甜没有参赛,但是中国18岁的小将彭帅和中国台北名将李慧芝组成的海峡组合还是在美网上书写了历史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两人闯入美网女双8强,平了今年年初郑洁/晏紫在澳网闯入8强的大满贯女双最好成绩。而男单、女单的比赛更是各路顶尖好手之间的精彩对决,卫冕冠军罗迪克和世界第一费德勒到底谁能夺冠仍是一个谜团,而威氏姐妹能否利用主场之利再写辉煌,让我们共同期待!

  松下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将于9月9日-12日在江苏无锡举行,中国奥运军团9名成员应该悉数出现在公开赛上,但是令人遗憾的是国外高手中仅有卡尔松、金香美、金云美、金英姬、福原爱、高军已经确定参赛。国球的荣耀和辉煌还是希望在家门口的战斗中继续!

  本周末还将迎来F1的意大利大奖赛,虽然舒马赫已经提前将年度总冠军收入囊中,而在法拉力的主场舒马赫和巴里切罗当然不愿意让冠军旁落,而在上站比赛中首度封王的迈凯轮车手雷克南能否继续逞威值得关注!

  本周末,国际田联黄金联赛伯林站的比赛将拉开大幕,征战完奥运会的中国选手大多还在庆功,而国际好手们已经开始为年终的总决赛做准备,谁能继续分享黄金的美梦,比赛成绩将告诉我们答案。(fran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