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女双八强又见中国奇迹 海峡组合决胜盘逆转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0:30 体坛周报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第3轮比赛中,中国海峡两岸组合彭帅/李慧芝组合顽强地救下1个赛点,以4比6、6比1、7比6(11比9)艰难击败跨国组合加宾(意大利)/克里赞(斯洛文尼亚),昂首进入八强,平了晏紫/郑洁在澳网创下的中国选手大满贯最好成绩。奥运会结束之后,由于李婷/孙甜甜留在国内休整,参加本届美网赛的中国选手实力下降不少,不过今年一直在美国训练和比赛的18岁小将彭帅却给我们带来了惊喜。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在女双第2轮比赛中,她与27岁的中国台北名将李慧芝搭档,以4比6、6比1、6比4力克4号种子佩特洛娃/尚内西,爆出一个不小的冷门。俄罗斯人佩特洛娃和美国的尚内西本赛季初开始搭档,由于两人打法凶狠且配合默契,短短8个月已经获得过6个WTA巡回赛冠军,在所有球员中排名第一。面对强手,从3周前才开始正式搭档参赛的彭帅/李慧芝在先失一盘后及时调整了战术,耐心地在底线与对手周旋,最终反败为胜,这也是彭帅个人获得的第一场大满贯正选赛胜利。而在与加宾/克里赞的苦战中,决胜盘彭帅/李慧芝在2比5落后的形势下展开绝地反击,最终以顽强的意志和默契的配合完成了逆转。

  除双打之外,世界排名已经上升到第87位的彭帅还参加了美网单打比赛。由于美网今年改革了女单资格赛赛制,加上报名截止时间较早,本来可以稳稳直接进入正选赛的彭帅被迫从资格赛打起,结果被列为2号种子的她首轮先赢后输,败给了一名俄罗斯选手遭淘汰。

  参加美网的其他中国选手也基本发挥了水平,征战奥运会的“四人组”中,郑洁和晏紫来到纽约参赛,其中郑洁在单打首轮中对阵14号种子佩特洛娃,由于不适应对方凶狠的打法,一发得分率只有40%,很快便以0比6、1比6的悬殊比分败北。从资格赛中打拼上来的天津小将刘楠楠首轮与13号种子,阿根廷名将苏亚雷斯相遇,由于实力不济也以1比6、5比7落败。晏紫/郑洁在双打第2轮中以7比5、4比6、3比6惜败于7号种子胡贝尔/塔纳苏甘,没能重现澳网的辉煌。 (姚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