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落败孔杰“艳遇”三星杯 国手对饮周鹤洋激起公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0:23 体坛周报

  记者宋青云大田报道 第9届三星杯第2轮比赛9月3日在韩国大田结束,中韩棋手在八强中各占半壁江山。

  八强战抽签,中国代表团武力团长和汉城大学金教授划拳决定谁先抽签,结果出示“布”的武力赢了金教授的“石头”。看此情形,崔哲翰低声嘀咕:“这比赛是韩国主办的比赛,理应由我们来先抽签吧。”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赛前记者问王磊八段最想对谁,王磊开玩笑说:“我就想对你。这四个一个比一个强,让你挑,你能挑得出来吗?”周鹤洋九段、王磊八段、古力七段、王檄五段依次上前抽签。因为公认实力最强的古力抽的是1号,谁将成为古力的对手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事后据主办方人士讲,韩国棋手抽的1号签中有个不太显眼的标记。虽然李世石朴永训都是看都不看分别抽了3号和2号,但主办方担心弄出什么麻烦,轮到崔哲瀚时干脆让他背过身去抽签,结果崔哲瀚抽中了古力。崔哲瀚抽签前,宋泰坤对崔哲瀚说:“哥哥你就把古力拿走算了,你不会那么狠心肠把古力留给我吧。”结果还算如他所愿。

  记者问宋泰坤:“你对上孔杰之后不是抱怨自己的手气臭吗?”宋泰坤狡黠地答道:“我只是在抱怨会很吃力,可没有说一定输给孔杰啊。”请他谈八强对手王檄,他又一笑:“虽然王檄也是很不好对付的棋手,但怎么说也比古力好对付吧。”

  晚上,主办方TYGEM公司安排全体成员到大田最大的烧烤店聚餐。晚餐中,古力听说崔哲瀚和宋泰坤晚上将回汉城,第2天就飞往北京。遂到这两人的桌上敬酒,预祝两人一路顺风。在古力忙着外交时,孔杰却有了“艳遇”。TYGEM公司女记者郑娟周特别崇拜孔杰,在众人的鼓动下,孔杰走上前去给郑娟周敬酒,在众人的吆喝下被迫喝了杯交杯酒。而郑记者也在旁人的逼劝下去给孔杰回敬了一杯,在众人“为国争光”的起哄下,孔杰红着脸再喝一杯。

  不过中国棋手桌子中最为活跃的还是周鹤洋,三杯烧酒下肚,他更是笑逐颜开。因为他是座中年纪最大的大哥,先是鼓动其他人向马晓春各敬一杯,接着叫大家向武力各敬一杯,而自己却举出种种理由回避喝酒。周鹤洋此举自然引起公愤,成了大家攻击的目标。周鹤洋嘴上来者不拒,拍着胸脯说:“我这个堂堂北方男人还怕喝酒?”不过话虽这么说,却是拿着酒杯到嘴边又找个借口放下,引来一片嘘声。

  分别给马晓春和武力敬酒后,周鹤洋托大,竟要求80年代的弟弟们给他敬酒,而且他还要求享受马晓春和武力的待遇,比他年纪小的敬他得干杯,他则意思意思就行。王磊说我们同辈,总不会对我也这么要求吧,周鹤洋被迫和王磊干了一杯。罗洗河这天因为不想喝酒,本想避开众人坐在角落里,看到周鹤洋“不像话”,就站起来说,我也是和你同辈,敬你一杯!周鹤洋被吓了一跳,想了想,硬是找出罗洗河“躲在阴暗的角落里”的借口拒绝干杯。

  本来中国代表团第2轮成绩不尽人意,气氛显得比较低迷。刚落座时孔杰拿起一本小说自顾自地读起来,胡耀宇愁眉苦脸地发呆,杨一也显得心情沉重。但经过周鹤洋这么一闹腾,气氛活跃了起来。晚宴结束时,周鹤洋已是酒意上头,步履蹒跚的在杨一和王磊的搀扶下回到宿舍。

  三星杯八强对阵(10月下旬.韩国)

  古力七段 VS 崔哲瀚八段

  王檄五段 VS 宋泰坤七段

  王磊八段 VS 李世石九段

  周鹤洋九段 VS 朴永训九段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