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加西迎来美网第70胜 费德勒坦言夺冠路充满艰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1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4岁的阿加西除了不断带给职业网坛一些惊喜之外,现在又要为这项运动增添一些新的气象了。老将似乎想将即时回放这项技术引入网球比赛。

  纽约当地时间4日下午进行的与捷克诺瓦克的比赛中,阿加西仅用时92分钟即直落三盘淘汰对手,取得了他在美网的第70场伟大胜利。不过比赛用时还是比阿加西希预计的延长了一分钟。这一分钟出自一个赛点。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比赛来到赛点后,阿加西打出一记斜线穿越球,边裁认定这是一记好球。正当阿加西要举拳庆祝胜利之时,主裁却改判这个球出界。通过电视回放看,这个球确实是出界了。尽管如此,赛后阿加西仍然表示他很高兴看到在比赛中运用电视回放技术使得比赛更趋公正:“电视回放技术的运动对于网球比赛大有好处。”事实上,在足球、曲棍球以及NBA的比赛中都已运用了实时的电视回放技术。

  “虽然我不清楚他们是怎样精确计算出球的落点的,但这样总比边裁用肉眼判断要准确的多。虽然我一辈子都在球场上紧盯来球,但有的时候确实连我自己也看不准球是否出界,总会出现拿不准的时候。这项技术的运用可以省去相互争执的时间以及类似的麻烦事。”

  除了阿加西,很多球员也都赞同使用电视回放技术。美网开赛后,卡普里亚蒂就表示过希望将电视回放技术引进到网球比赛中。

  阿加西最后再次强调网球比赛中应当使用这项技术:“所有的球员至少应当在相同的公平的规则下进行比赛。”

  另外一场引人关注的男单比赛,头号种子费德勒同样轻取法国桑托罗。赛后,世界NO.1说:“比赛中,我的正手发挥得很稳定,而且发球也不错,当我需要发球有很好表现的时候,总能收到理想效果。美网的每一场比赛都不好打,昨晚罗迪克的比赛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今年的美网我希望自己能走得更远,我也说不清自己今年的状态是否好于以往,但我一直都很享受美网。”(birdie)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