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虚拟网球”登陆中国 精彩路演为喜力公开赛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0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带上特制的3D成像眼镜,感觉仿佛置身网球比赛现场,挥动手中球拍,就能与网球巨星正面交锋,身临其境地体验一如实战般的刺激。是什么让您如此神奇?那就是在今年喜力公开赛路演活动中首次从国外引进的“虚拟网球”游戏。

  “虚拟网球”游戏借助先进的军事追踪及导向技术——“鹰眼技术”——从网球实战中获取比赛数据,例如球着地弹回后的方向、速度等,然后对有用的数据进行编程,再配 与电脑三维制作,从而可以使玩家感受逼真的网球比赛体验。此游戏最大的魅力就在于它源自真实的网球比赛,参与者能亲身体验到真实网球比赛的刺激,感受世界网球巨星的精湛球技。

  据悉,“虚拟网球”游戏是喜力啤酒公司特意从英国引进的,旨在通过高科技的游戏为喜力公开赛热身,吸引更多球迷关注网球和喜力公开赛赛事。此次推出的“虚拟网球”游戏数据采集自200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作为目前世界上最酷的网球游戏, “虚拟网球”此次是首次登陆中国;此前只在美国、英国等三个国家正式推出过。

  于9月4日和5日在徐家汇港汇广场举行的上海·喜力公开赛大型路演除了“虚拟网球”外,还有其它多种精彩游戏:发球机源源不断的发球考验你和阿加西的差距;发球测速游戏则邀请你来挑战罗迪克246公里/小时的发球记录;PSII网球游戏约战各路游戏高手;定位发球游戏可以测试一下自己的眼力和对球的控制能力;众多小型互动游戏则使参与更为简便。除此之外,赛事组委会还准备了喜力公开赛6年回顾展,信步之间,便可一览网球运动随着喜力公开赛连续几年的成功举办在上海的成长历程。如果你能答对主持人的问题,还可以获得各种价值不菲的赛事纪念品。

  赛事推广方新新体育公司总经理孙雷说:“上海·喜力公开赛即将于9月25日开赛,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人体验和了解网球运动,尽情享受网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自1998年创办以来,上海·喜力公开赛已经走过了6个金秋。同往年一样,今年的喜力公开赛的组织者又广撒英雄帖,曾参战02年大师杯的“澳洲大炮”菲利浦西斯、球风朴实的捷克人诺瓦克将重返申城。更让人期待的是,2003年法网冠军费雷罗和刚刚加冕的法网新科状元高迪奥也将聚首上海,一决高下。而继朱本强和曾少眩在去年喜力公开赛中打进决赛、为中国男子网球书写新的一页之后,今年还将有中国选手的身影出现在赛场上。能否取得突破,也是本届比赛值得关注的焦点之一。

  喜力公司朱总经理说:“在刚刚结束的雅典奥运会上,女子双打孙甜甜和李婷的夺冠创造了中国网球史上的奇迹,我们相信在上海·喜力公开赛激发的中国网球热潮中,类似的奇迹还会发生。”

  上海在成功举办2002大师杯后,又成功赢得未来三年的大师杯举办权。2005-2007,上海·喜力公开赛将暂时停办,使上海能集中力量办好大师杯。但大家普遍认为,过去6年上海·喜力公开赛的成功对上海赢得大师杯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而从喜力公开赛的举办中得到了锻炼的队伍和积累的经验也将有助于大师杯的再度成功。(尤优)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