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斯诺克中国挑战赛 保罗-亨特期待与丁俊晖再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1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上午8点半,保罗-亨特、彼得-艾布顿、丁俊晖以及世界职业台球协会的一些官员同机抵达首都国际机场。在机场接受短暂采访后,众人被接送到北京丽都假日饭店,他们将下榻丽都饭店的巴西公寓。亨特、艾布顿与丁俊晖此行将参加明天下午在丽都广场进行的斯诺克中国挑战赛,中央5台将在晚上7点半转播比赛录象。

  在巴西公寓处,扎着马尾辫,一身牛仔服的亨特谈笑风生,神采奕奕格外抢眼。亨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特现世界排名第4,虽未曾染指排名赛桂冠,但他确是声望极高的温布理大师赛的三冠王,目前在新赛季的临时排名榜中位居第3。另外,由于亨特的俊朗时尚,他还是最受女球迷欢迎的明星,而他本人也幽默表示:我比贝克汉姆更帅。和瘦瘦高高的艾布顿打过招呼后,发现他对自己的爱杆呵护有佳,为了防止杆盒磕碰和球杆潮湿,他将杆盒放在了一个长长的皮套里。在帕骆特的推荐下,艾布顿当年花了22英镑买下这支球杆,现在这支球杆已陪伴他近20年,为他赢得6个排名赛的冠军,在2002年艾布顿更是登上了世界职业锦标赛冠军的宝座。

  将行李放到酒店后,丁俊晖表示想练练球,笔者便带他去了方庄的慷元台球俱乐部,因为那里有一张英国原装的来利球台非常好打,蔡剑忠在8月30日曾在这张台打了杆147分,庞卫国也在前几天打出过146分和142分的高杆。11点到球房后,没想到两位国手庞卫国和蔡剑忠正在那张来利台上切磋呢,而且说已经打13个小时了!一问才知,原来这对球场下的好友在球台上可是谁也不服谁,不知道怎么就较上劲儿了。做了一会,看到两人没有丝毫要停战的意思,笔者便陪丁俊晖到了另一张球台练球,在自己练了一局球后便和笔者切磋起来,结果小家伙状态神勇,1个多小时内打出3杆过百高分,其中132分和134分还达到了这个俱乐部职业组高分榜(130分以上)的上榜标准,不仅进攻能力强,而且失误也非常的少,整个对局中仅出现2、3杆简单失误。这种良好的状态不禁使笔者对5日下午的比赛充满了希望。中午1点,当徐鑫健送我们离开球房时,庞卫国和蔡剑忠仍在鏖战中,惹得大家相视而笑。

  今年4月伴随自己近3年的球杆在英国航空公司的一次行李托运中断裂后,丁俊晖在苏格兰大师赛上0:5惨败在亨特杆下。随后,几个球杆厂家的老板虽免费为他订做了10几根球杆,但适用后都不顺手。不过现在饱受球杆困扰的丁俊晖这终于可以不再担心球杆问题了,原来在10几天前,丁俊晖在英国的训练伙伴路卫斯老爸帮他精心制作了一根球杆。虽在开始阶段稍不顺手,但在简单调整后,球杆各种性能已完全能满足丁俊晖的需要。回国前几天,在与新赛季排名第18位的英格兰选手迈克—郝特的两次较量中保持全胜,其中第2次对抗中分别以5:4和5:1胜出并打出5杆过百高分。看来这支球杆让丁俊晖又重新找回了自信。

  5日下午,亨特将和艾布顿首先进行3局2胜的较量,胜方再与丁俊晖进行5局3胜的挑战赛。对于首场比赛,亨特和艾布顿充满信心,都表示自己才将是最终的胜者。世界职业台球协会已将目光撒向海外,中国将是他们重点开发的市场。动作之一就是在明年4月恢复举办已中断两年的中国台球公开赛,上海和北京将是首选比赛城市。此次推广活动旨在为中国公开赛造势,相信这次活动只是一个序曲。(任浩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