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小威险胜懊恼自己总走神 直夸法国天才少女进步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14: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失误不断,但两届冠军小威廉姆斯还是以7-5 6-4击败了法国小将格鲁温,晋级美网16强。

  在1小时34分钟的比赛中,3号种子一共出现了42个非受迫性失误,和自己的最佳状态相去甚远。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两盘里我居然出现了将近50个非受迫性失误,而且差一点丢了一盘。”小威说,“我今天的状态太差了。”

  “第一盘1-4落后时,我感觉还可以,也很放松,但我就是不能把球回到界内,我不知道在看什么。”

  “有很多球我应该打出来的,我简直就是和两个对手在比赛,她和我自己。”

  17岁的格鲁温出人意料的在第一盘4-1领先,之后小威的破发才让她丢掉发球局。

  小威在第一盘随后又两次破发成功,惊险的拿下这一盘。而在第二盘小威4-1领先时,格鲁温又破发成功,小威在关键时刻没有手软,最终赢得了比赛胜利。

  “她进步非常快,她今天打得真得很好。”小威这么评价她年轻的对手。

  在第四轮中,1999和2002年的冠军将对阵15号种子、瑞士的施奈德。(来源:网球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