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疑娇妻与网球教练偷情 恶毒丈夫开车轧断妻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13:58 新浪体育
疑娇妻与网球教练偷情恶毒丈夫开车轧断妻腿(图) 疑娇妻与网球教练偷情恶毒丈夫开车轧断妻腿(图) 疑娇妻与网球教练偷情恶毒丈夫开车轧断妻腿(图)
帅气的乔丹/愤怒的保罗/不幸的凯伊

  听到下面这个残忍的故事你千万不要太过惊讶,因为现代人病态的心理总是会时不时的发作,但是如果仅仅是因为怀疑自己的妻子与女儿帅气的网球教练偷情,就丧心病狂的开车从她身上轧过,导致结发10多年的妻子被迫要将伤腿截肢时,那么这样的暴行的确是应该被人人共诛的。

  刚过30岁的少妇凯伊原本有个幸福的家庭,但是自从高大帅气的匈牙利网球教练西
蒙-乔丹走进她的生活后,原本的一切幸福都被那一刹那的疯狂所毁灭了。25岁的西蒙-乔丹原本是凯伊女儿的网球教练,由于经常登门拜访,使得他与凯伊一家逐渐熟识起来,但这一切却使其独自在外工作以赚取养家费的丈夫保罗-马丁斯嫉妒不已。

  由于怀疑年轻的妻子与乔丹私下偷情,47岁的保罗在一次夫妻的谈话争吵中突然变得怒不可遏,先是将吓得六神无主的凯伊推出门外,并把她的衣服和皮箱丢在门口的草坪上,宣称要将其赶出这个家。随后由于气愤难平,保罗又冲出紧锁的房门,从车库中将崭新的宝马车开出,狠心的将哭泣不止的凯伊撞向房子门廊的柱子。凯伊的惨叫惊动了他们的邻居,尽管很快被送出医院救治,但是由于失血过多和伤及腿部神经,医生还是被迫为凯伊实施了截肢手术,方得以保下了其性命。

  犯下罪行的保罗昨日被伊普斯维奇皇家法庭判决故意伤害罪名成立,入狱18个月但缓期执行两年,原因是凯伊不愿意将昔日的爱侣送入监狱,但是两人还是立刻办理了离婚手续。这段期间,备受英国民众指责的西蒙-乔丹则并未露面,因此无人知晓这桩惨剧背后的隐情究竟是怎样的事实。(晓露)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