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雅典奥运中国健儿恋情比拼 鲍春来罗雪娟恋情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6:12 人民网-江南时报

  在奥运会的历史上,从来都不缺乏爱情的身影,特别是在这次奥运会的举办地———为了一个名叫海伦的美丽女人浪漫开战的希腊,无论是那些美丽的神话传说,还是风光旖旎的爱琴海,都给这个和平也残酷的竞技盛会增添了一丝罗曼蒂克的色彩。看看中国选手的恋情吧!

  甜蜜恋人型这种类型的当然最多了,双方都已公开承认了感情,属于正在进行时。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姚明/叶莉———这对中国男篮与女篮的当家中锋之间的“巨人恋”早已流传于坊间多时,有据可考的“史料”是那张“姚明和叶莉含情对视”的照片,而两人在闭幕式上手牵手的照片更是将恋情正式曝光。

  陈宏/高崚———中国羽毛球队从来就不缺少“冠军情侣”,上届奥运会去了孙俊和葛菲,这届奥运会来了陈宏和高崚。他们的恋情是在今年伯明翰世锦赛上公开的。葛菲与顾俊配对拿了悉尼奥运的女双金牌,孙俊则在1/4决赛被印尼老将叶诚万淘汰。4年后,陈宏与高崚“克隆”了这一“阴盛阳衰”的命运,高崚与拍档张军蝉联了混双金牌,此外还获得了女双的银牌,而陈宏恰恰也在1/4决赛被韩国人拦在4强之外。

  雾里看花型这种类型指的是大家都觉得有戏,只是当事人还没有承认,究竟事实真相如何,恐怕只有他们自己清楚了。

  郭晶晶/田亮———首当其冲的自然是同为跳水运动员的郭晶晶和田亮这对金童玉女组合,先后夺金,真是最亮的一对了。尽管地球人都坚称有恋情的时候,“亮晶晶”还坚持彼此只是好朋友。是也?非也?

  罗雪娟/鲍春来———关于罗雪娟的“恋闻”,传得最火的“男主角”要数日本“蛙王”北岛康介了。事实上,而罗雪娟的“真命天子”另有其人———羽毛球国手鲍春来。眉清目秀的鲍春来来自湖南,长着1.90米的个子,比罗雪娟大一岁。虽然“鲍罗恋”在中国羽毛球队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但当事人对外还是矢口否认。看来我们只有拭目以待了。

  不管是哪种类型,这些甜蜜的爱人们不仅给我们的奥运会带来了浪漫的色彩,更在奥运会的历史上留下了一段段佳话。让我们为他们祝福吧! 肖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