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自行车名将报国无门 世锦赛雷贝林要为阿根廷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日罗马消息,意大利著名公路自行车车手、世界杯积分排名榜首的戴维-雷贝林由于再次落选意大利队世锦赛名单,日前正在等待阿根廷方面的答复,希望获得阿根廷护照,以参加即将于本月底在意大利本土维罗那举行的公路自行车世界锦标赛。

  雷贝林本赛季成绩卓著,夺得了弗莱彻-瓦隆内(Fleche Wallonne)、阿姆斯特尔金赛(Amstel Gold Race)和列日赛(Liege-Bastone-Liege)三站比赛的冠军,这在以往是非常少 见的骄人战绩。然而尽管如此,他仍然被意大利国家队教练弗兰克-巴勒里尼剔除在了世锦赛名单之外,队中很有可能由奥运会金牌得主保罗-贝蒂尼领衔。贝蒂尼目前在世界杯积分排名上落后雷贝林排名第二,曾经两次夺得世界杯冠军。

  这已经不是雷贝林第一次被巴勒里尼弃用了。去年的加拿大汉密尔顿世锦赛上他就没能入选国家队,当时西班牙人伊格尔-阿斯塔洛亚(Igor Astarloa)在终点前超过贝蒂尼夺走冠军。奥运会前,巴勒里尼曾经许诺派雷贝林参加奥运会的比赛。然而这次他再次被留在了家中。对于此,巴勒里尼没有做任何解释。

  视参加世锦赛为第一重要的雷贝林因此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宣布,国际自行车联盟已经为其代表阿根廷参赛开了绿灯,目前他正热切地等待着来自阿根廷政府的通知。世锦赛将于9月29到10月4日举行。

  目前在世界杯的积分排名上雷贝林以6分优势领先贝蒂尼,世界杯还有两站赛事:10月10日的环巴黎赛和6天后的环隆巴里赛(Tour of Lombary)。(大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