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忘戴耳环险些不想上场 小威强调自己是艺人级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9月1日,美网女单第二轮开战,3号种子小威6-4/6-3轻取美国同胞李-沃特斯。这是一场轻松的胜利,但在开赛前,小威去似乎并不轻松,刚刚热身完,小威就焦急的走向裁判,提出了一个“万分紧急”的要求,能否让人帮她把钱包从休息时中拿出来?她忘了带她的耳环了!

  “我认为我是一个艺人,而不是做普通的运动员,我总是想像着我出现在大幅照片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上的形象,我希望在我身上发生些与众不同的事情。”这是小威的名言,也许也表现了她对于自己网球生涯的态度。

  小威在她本次美网的处女秀中非常抢眼,酷劲十足的黑色皮靴配上牛仔短裙;昨天的比赛中,她又换上了黑色热裤露出刻意装饰的脐环,热身时,更是顶住华氏75度的高温穿了一件更为出位的夹克!任何人从这些装束中都难以看出这是一位进行网球比赛的球员,看来,对于小威,能否在场上舒服地打球远不如展示她的新装更为重要。

  她的对手李-沃特斯,一个三岁孩子的妈妈,说:“无论她怎样感觉良好,这都可以,我不会受她的影响。”

  但显然,小威自己受到了自己的影响,5次双发失误,17次非受迫性失误,甚至两次被破发。尽管如此,也不要指望小威能对自己的比赛做什么深入的分析,她注意的显然不是这些。赛后,她笑着说:“每个人都不停的讨论他们的比赛,这非常让人厌烦,也很多余。这几天相当轻松,我没有全力以赴,我只在需要的时候做需要的事情。

  看来,本赛季如此糟糕的成绩并没有让她的警醒,由于膝伤,这是她最近四周半参加的第一项赛事,尽管两场比赛都是2-0取胜,但显然,小威已经不是像几年前那样让对手毫无机会战胜她。(小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