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寂静研修院难留“妖刀” 三星杯马晓春看好老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11:37 体坛周报

  记者谢锐报道 还没出发,马晓春就对汉城到大田的那段路心生畏惧,他说:“那段路真是车多难走,才一百多公里的路程,硬是要走3个多小时,从北京到天津,不也有一百多公里吗,但1个多小时就到了。”年轻棋手们一路上可以聊天睡觉,但老聂和马晓春则不可能和年轻人一样,能一路聊过去。相比之下,老聂还好点,他一上车或者登机,立马说睡就睡,马晓春就惨了,他说:“能在车上和飞机上睡觉的人,真是让我佩服,我怎么就从来睡不着呢?”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既睡不着,又没人聊天,那3小时的车程是显得很漫长。不仅如此,让马晓春更为担心的是在三星研修院的日子,那里本来是个修身养性的好去处,但对于不锻炼、不玩电游的马晓春来说就形如面壁修行了。没有人陪他喝酒,用餐又必须定时,一向自由散漫的他哪受得了这个?

  马晓春曾在第4、第6、第8届三星杯赛中弃权,不少舆论说他是在报复韩国擅自改变第3届三星杯决赛日程的行为,在那届三星杯五番棋决赛中,马晓春首局漂亮获胜,但随即韩方宣布后四局延期,结果马晓春以2比3的总比分败给了李昌镐。马晓春对这件事的确大为光火,然而,真正让马晓春对三星之行忌惮的,却还是在偏僻的三星研修院举办赛事之故,喜欢朋友一起热闹的他受不了那种清冷孤单。

  记者说他是“被宠坏了的孩子”,那么多的棋手都呆在那里感觉颇好,怎么偏偏只有你受不了那里的清冷呢?马晓春回答说,老聂要是找不到人打牌的话,他肯定也会呆不住的。年轻人能呆在那里很正常,但他们这些“老同志”却没法和年轻人一样适应那里的生活,再说了,呆在韩国的感觉就几乎没有好过。

  既然这么不喜欢在三星研修院比赛,如果前两轮获胜,以后还要去那儿怎么办?马晓春笑道:“我现在不可能考虑那么多。但老聂倒是真的可以考虑一下,他最近状态不错,气势一上来,连胜两轮的可能性很大。历届三星杯赛,拿外卡参赛的成绩都不错,去年赵治勋还拿到冠军,今年老聂也大概不会很差吧?”如今的马晓春,不知不觉的,对老聂反而是越来越欣赏了,有趣。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