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美网完美猜想 NO.1费德勒与NO.2罗迪克的N个对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4: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安迪-罗迪克在骨子里一直是一个娱乐演员,所以他喜欢美网和它的巨型苹果比萨,而这里也是一片充满疯狂球迷的歇斯底里的土地,但这里唯一特殊的地方就是去年罗迪克在这里拿到了他的第一个大满贯桂冠。

  而罗杰-费德勒本质上是一个追求完美的网球选手,这位瑞士巨星可以远离喧嚣一直征战在赛场,高温,潮湿,大风都阻挡不了他的脚步,但这里是他唯一没进过八强的大满贯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赛场。

  如果美网决赛最终在这两人间进行,那将是一场完美的No. 1对阵No. 2,两人将像一顶硕大无比的帽子罩住美网的奖杯,拥有对比强烈的天赋和个性,没理由不相信两人将掀起一阵欧洲对美国,非此即彼的男网新生代之战。

  不信你可以问问八届大满贯得主阿加西。“他们无疑是出类拔萃的。我想费德勒已经成功的将自己和其他人区别开来,但这里还有安迪。”阿加西说,“他们是如此的不同,一个成熟稳健一个活力四射,但他们都是最出色的男子网坛选手,这是最关键的。”

  “我将我过去的事已放在脑后了。”罗迪克说,“我今年初有些放松,但我现在很有信心。”他在过去三届美网上战绩为15胜2负,仅仅输给了2001年冠军休伊特和2002年冠军桑普拉斯。“这里不像任何其他的网球赛事,尤其作为一个美国人,在这里参赛就像和人们一起创造某种历史,有一种放电的感觉。”罗迪克说,“我不认为这是‘我的家’,但像一个曾经住过的旅馆。”

  “我可以很舒服的将他的发球回过去--但不是轻松的,但这个回球可以让他不那么容易再给我来一次。”费德勒说。

  “我想我很幸运,因为我从没接住过时速150公里的发球,你知道没有那么多人能够接到。”罗迪克说。

  瞧,两人连幽默方式都大有不同。

  但冠军只有一个,我们期待着他们之间的对决。(良缘)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