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网球公开赛主题周末--北京网球的盛大庆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6: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8日和29日北京将举办“中国网球公开赛主题周末”,庆祝中国网球公开赛这一国际网球赛事即将开赛以及中国获得首枚奥运会网球金牌。

  “中国网球公开赛主题周末”将在遍布北京的40多片网球场举行,届时由北京60名专业网球教练进行免费指导,参与者将对网球这一迅速发展的体育项目获得更深刻的认识:初学者可以得到网球入门指导,比如如何握拍和基本的挥拍动作;孩子们将感受这种充满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趣和激情的运动;网球爱好者们也能根据专业建议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球技。这次活动不仅可以免费参加,参与者还有机会得到由Wilson公司提供的精美纪念品(先到先得)。同时,现场参与“中国网球公开赛主题周末”的幸运儿还有机会赢得在中国网球公开赛期间与网坛巨星莎拉波娃和萨芬面对面的机会。

  中国网球公开赛赛事总监林肯先生说:“中国网球公开赛主题周末是一个好消息。初学者获得了第一次打网球的机会,孩子们能够开始了解网球,网球爱好者们也有机会学到更多。这是一个完美的活动,真正的‘网球周末’!”

  “我们建议所有的家长们带着孩子来参与此次免费活动,你们的孩子肯定会体会到网球这一时尚运动的美妙。”

  “今年是中国的网球幸运年。首先是郑洁创造了历史,以其在法国公开赛上的杰出表现,成为第一个冲入大满贯赛事第四轮的中国选手。上周,李婷和孙甜甜在雅典奥运会网球双打比赛中,击败包括美国大威廉姆斯和鲁宾在内的强大对手,为中国赢得具有历史意义的奥运会首枚网球比赛金牌。9月10日,中国网球公开赛将在北京举行,它旨在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网球赛事之一,以及亚洲最重要的年度体育盛事。这是多么令人惊喜的一年啊!”

  8月28日(周六)和29日(周日),网球爱好者们可以于早8点至晚6点之间在以下任何地点参与中国网球公开赛的主题周末活动(详细时间、地点参见附件)。活动期间,参与者有机会参加专业教练的小组教学。参与此次活动不需预定,只需自备球鞋和球拍即可。

  中国网球公开赛主题周末是中国网球公开赛庆典系列活动之一。在此之前,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其他庆典活动包括2003年11月萨芬和斯里查潘的北京之旅以及2004年7月著名美国歌手惠特尼•休斯顿的演唱会。

  “中国网球公开赛主题周末将带给北京人,特别是孩子们,一个开心而健康的周末。我们欢迎每一个人的到来!”林肯先生补充说。

  附件:

  活动事宜咨询电话:8235 7957

  8月28日8:00——12:00

  北京大运村网球中心

  清华大学网球场

  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网球场

  北京市望京网球俱乐部网球场

  北京市朝阳体育中心网球场

  北京市通州区天立古运河网球俱乐部

  8月28日14:00——18:00

  北京市海淀区体育场网球中心

  北京大学二体网球场

  北京语言大学网球场

  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中心网球场

  北京市朝阳公园网球中心

  8月29日8:00——12:00

  北京市海淀区体育场网球中心

  北京大运村网球中心

  清华大学网球场

  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网球场

  北京市望京网球俱乐部网球场

  北京市朝阳体育中心网球场

  北京市通州区天立古运河网球俱乐部

  8月29日14:00——18:00

  北京大学二体网球场

  北京语言大学网球场

  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中心网球场

  北京市朝阳公园网球中心

  中国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10日至26日在新落成的北京网球中心举行,该中心拥有包括超过1万座席的中央球场在内的15块比赛场地,届时将包括ATP、WTA及ITF青少年组的男女单打、双打及混双比赛。

  中国网球公开赛的目标是成为亚洲最主要的体育盛事,并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前在京进行的重大体育活动的一部分,届时中央电视台将对其进行超过150个小时的转播。在球迷们的强烈呼吁下,中国网球公开赛已于7月下旬启动票务销售。已经确认参赛的世界顶级男子球员包括:前法国网球公开赛冠军莫亚和费雷罗,前美国网球公开赛冠军萨芬,世界排名前10位的球星纳尔班迪安和舒特勒,亚洲排名最高的斯里查潘,以及赫巴蒂、邓特、艾诺伊、阿拉兹、沙尔肯等。女子球员则包括了首次打入大满贯赛事(法网)第四轮的中国选手、未来之星郑洁,本届温网冠军、“网球公主”莎拉波娃,排名前10位的库兹涅佐娃、兹沃纳列娃,十四次大满贯冠军得主、 网坛巨星小威廉姆斯以及塞尔维亚名将多克奇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