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纽黑文公开赛:佩特洛娃出局 德娃汉娃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纽黑文当地时间8月25日,WTA纽黑文公开赛展开新一轮的较量。刚从奥运赛场赶回来的美国老将雷蒙德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3-6/6-4/6-4击败5号种子俄罗斯姑娘佩特洛娃,挺进四分之一决赛。

  作为最后时刻拿到外卡参加本次赛事的雷蒙德,表现却非常抢眼,继上一轮淘汰萨芬娜后,本轮又对俄罗斯人下“毒手”,在与佩特洛娃的比赛中,后两盘比赛频频利用精准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的反手切削赢得主动,迫使佩特洛娃情绪出现波动,在最后被雷蒙德破发结束比赛时,俄罗斯人甚至将球拍扔出了边线。

  昨天,雷蒙德的美国同胞华盛顿也击败了一位上升期的俄罗斯新星莎拉波娃,而雷蒙德和华盛顿,又都是非种子选手。雷蒙德是一位双打好手,职业生涯中她一共赢得了43个双打冠军头衔。本届雅典奥运会她在单打比赛中输给了最后获得铜牌的澳大利亚人莫里克,但现在,她显然从雅典的阴影中走了出来,雷蒙德说:“也许我给自己的压力越少,就能打得更好。显然,当我离开那里,我打得就要轻松得多。”

  另一位俄罗斯姑娘德门蒂耶娃要好一些,6-2/6-2击败斯库尔后,晋级四分之一决赛。达文波特退出比赛后,德门蒂耶娃成了排位最高的种子选手,但在昨天的比赛中,她软弱无力的发球并没有得到改善,第一局比赛,4个双发失误让对手轻松拿下一局,斯库尔接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2-0领先,好在俄罗斯人的实力更高一筹,随后连下8局,有惊无险的拿下比赛。

  对于自己的发球,德门蒂耶娃说:“我也正努力地让自己的发球更具攻击性,我有好的正手,反手也不错,我知道怎样去赢得比赛。”

  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7-5/4-6/6-3击退埃尔文,比赛的进程一波三折,首盘比赛汉图楚娃的战术运用不错,并且借助了一点点小小的运气7-5险胜,第二盘则显得注意力不够集中,被埃尔文扳回一盘,到了第三盘,埃尔文似乎体力不济,最后功亏一篑。

  汉图楚娃赛后表示:“我知道我有机会,特别是在达文波特退出后。我想确定我可以赢得比赛,我真得很高兴我可以为每一分努力地去拼。”

  另外两场八分之一决赛,德切6-0/3-6/6-2战胜日本选手森上亚希子,杨克维奇6-2/7-5淘汰了科斯塔尼奇,跻身8强。(birdie)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