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小将彭帅不敌兹沃娜列娃 WTA辛辛纳提站止步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俄亥俄当地时间20日消息,西南女子公开赛头号种子达文波特在1/4决赛中两个6-2轻取7号种子佩内塔晋级半决赛。

  上一轮对阵奥斯特洛的比赛,达文波特第一盘一度遭到对手的反抗,1/4决赛她则赢得相当轻松。达文赛后说:“我在今天的比赛中比昨天打得更专注,对关键分的把握比昨天好,今天采用的打法很成功。”

手机中的战斗机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爆笑足球乐翻天

  达文波特现WTA世界排名第4位,加上这一场胜利,她已经保持 16场连胜。当天大部分的比赛都因雨推迟了很长时间,但达文波特的比赛并未太多受到雨水干扰。

  久经沙场的老将对于比赛因雨推迟表现得相当坦然:“我想我们对于这种情况都有足够多的经验,我甚至没去想下雨这回事。我已经很幸运了,比赛只比预定时间推迟了35到40分钟。”

  达文半决赛的对手是赛会4号种子巴托丽。巴托丽6-3/6-1轻取非种子格兰维尔

  赛会2号种子兹沃娜列娃在1/4决赛中两个6-2淘汰了中国小将彭帅。兹沃娜列娃毕竟技高一筹,年轻的彭帅在比赛中始终被俄罗斯女将压着打,无从发挥。不过彭帅在本次WTA辛辛纳提站能够闯入八强已经算是不错的成绩。

  兹沃娜列娃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将对阵3号种子弗雷泽尔。弗雷泽尔八强赛6-3/6-1淘汰了斯法尔。(birdie)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