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李昌镐:和李世石对局很有趣 丰田杯力争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3:2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周晓舟报道 比赛结束后,记者在观战室里拉住了李昌镐九段,对他进行了专访。作为首届冠军,李昌镐公开宣布,他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即将开战的丰田杯。共有32名棋手参加的第2届丰田杯世界王座战前四轮将于8月21日至27日在日本棋院举行,常昊俞斌王磊古力孔杰周鹤洋彭荃王檄八位中国棋手即将出发前往东京。

  记者:通过王位战五番棋战,对李世石九段应该更了解了,怎么评价他?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李:这很难评价,从比赛的结果看,他是一个非常难对付的对手。

  如果说起对手的话,你认为谁是最大的对手?

  (想了一会儿)一下子说谁是最大的对手也很难,现在的新锐棋手都很强。

  他们与李世石九段相比,胜负欲是否特别强?

  李世石只是他们中的一员,与他比赛很有趣。

  最近与崔哲瀚和李世石都交过手,你的棋好像也在变?

  我自己也说不清楚。对手都很强,我也只能跟着他们的节奏去下,但现在这种情况有所改变,不再被他们牵制了。

  在第四局时,李世石只84手就投子认输了,你想到过吗?

  我也没有想到。不过,是对手投子认输的,我也不好说什么。

  听说平时你睡得很晚,每天都要到凌晨两三点钟,比赛时怎么安排?

  平时,我都是夜里2点多钟才睡,早上10点多钟才起床。有比赛的时候,我会在1点左右睡觉,早上7点多起来。

  你好像与别人不一样,关键时候总能百分之百地发挥,有什么秘诀吗?

  在比赛中,当只剩下自己一个人时确实是很困难的,要说秘诀,其实也没有什么,只是能够保持平常的心态。只要能够保持平和的心态,就能正常地发挥,这就是最大的秘诀。

  在农心杯赛中,你一直担当着最后的守门员,而且每次都不负众望。今后的目标是什么?

  接下来进行的丰田杯赛,我要争取夺得冠军。以后,国际比赛仍然是我重点关注的比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