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广东象棋队拟承办客场比赛 珠海和乐昌积极学惠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2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将军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已战罢12轮,雅典奥运会期间象甲联赛休战28天。在余下的10轮比赛中,最后一轮与首轮一样,以赛会制形式隆重上演全国象甲联赛“大结局”。

  广东王老吉象棋队10月份有两场比赛。其中10月20日主场对湖北象棋队,文静的家乡――乐昌市委、市政府有承办意向。10月13日客场对黑龙江象棋队,珠海有关部门与黑龙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江象棋队主帅赵国荣达成了承办方案。届时将会安排四名象棋特级大师吕钦许银川、赵国荣和于幼华,以及参赛的象棋大师李鸿嘉陈富杰黄海林谢岿聂铁文等,举行一系列别开生面的“珠海象棋节”象棋活动。

  广东王老吉象棋队12月份也有两场比赛。12月8日主场对江苏象棋队,由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12月1日客场对吉林象棋队,广州王老吉药业也有意向承办。7月14日广东王老吉象棋队主场迎战吉林象棋队时,吕钦的家乡――惠东市委、市政府联合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和惠阳柏利实业有限公司,将这场比赛举办得非常隆重。吉林象棋队主帅陶汉明对“象棋之乡”惠东人民的热情接待赞不绝口。

  据悉,承办客场比赛,客队的要求不高,仅希望承办单位提供4名客队棋手的往返机票就可以了。考虑到12月1日赴吉林比赛的话,王老吉象棋队也得购买4张往返机票。对王老吉象棋队而言,开支差不多,机票钱反正都需要支出。但对客队而言,就可以省却这笔费用了。

  广东王老吉象棋队9月份有连续5场比赛。即9月1日客场对河北象棋队、9月8日主场对甘肃象棋队、9月15日客场对沈阳象棋队、9月22日主场对浙江象棋队和9月29日主场对北京象棋队。这5场比赛相当关键,广东王老吉象棋队能否夺冠,这5场比赛结束之后,很可能就会大局已定。

  广东王老吉象棋队领队陈志刚说:“承办象甲比赛,开支相对而言花钱不多。客队和主队各4名棋手2天的接待费用,算起来并不需要多少钱。如果当地政府或承办单位解决食宿和场地问题,那么赞助单位赞助大约2万元,就足以举办一次相当隆重的象‘惠东象棋节’似的大型象棋活动了”。(广东王老吉象棋俱乐部梁利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