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明星夫妇成媒体笑柄 没有了爱只有拳头和彼此埋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8:45 南方体育

  赵成珉曾是一名很有前途的棒球投手,但在韩国,这位退役球员还有一个更响亮的头衔:崔真实的老公。在与这位当红影星结成明星夫妇后,赵成珉的棒球事业一落千丈,婚姻生活也频频触礁。8 月 3 日,赵成珉向崔真实挥起了拳头,这已经是他第二次被爆出痛殴老婆的新闻..很多时候,镁光灯后的明星生活并不如我们想像中那么完美。

  □ 本报记者张黎报道

中兴手机最佳球员评选 中国队最佳球员评选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兴手机助威中国足球

  8月3日,赵欢喜闷闷不乐地度过了3岁的生日。

  欢喜的父母都是名人,父亲赵成珉原本是韩国最有前途的棒球投手,母亲崔真实是著名影星,也是大部分韩国男人的梦中情人。可是,赵欢喜却没有一个欢乐童年,甚至就在生日这天,他的名人父母还因为家庭暴力而在相距约半小时车程的医院分别接受住院治疗。崔真实也只能在医院里为欢喜开个简单的生日Party,只有蛋糕,水果,没有美味佳肴,也没有欢喜的父亲。

  赵欢喜是赵成珉与崔真实的长子,这个略显老土的名字充分说明了父母对这个孩子的感情。当初,崔真实在怀孕后兴奋异常,孩子还没出世就定下了这个名字。但欢喜并没有为父母带来欢乐,在他出世前,这对韩国最著名的"银色夫妇"就陷入了冷战。棒球手丈夫和影星妻子无法相濡以沫,他们在2002年12月分居,而韩国媒体不时爆出赵成珉对崔真实大打出手的新闻。就在上周三,崔真实再次向媒体展示了自己青肿的眼眶,向媒体描述了棒球手丈夫是如何一次次向自己挥起了拳头。

  从拳脚相向到秘密会谈

  明星夫妇成为了媒体笑柄

  崔真实和赵成珉原本应该是一对恩爱夫妻,虽然崔比赵大了5岁,但这对男才女貌,明星+明星的组合赢得了所有人的艳羡,但崔真实眼角的淤青粉碎了这个美丽传说。赵成珉在8月1日凌晨对崔真实大打出手,在喝了半瓶红酒后,他埋怨崔真实破坏了自己的运动员生涯,又怪儿子说"讨厌爸爸,不要再来我家"之类的话,越说越火的赵成珉把门锁上,开始扔东西,用脚揣崔真实,而崔真实也毫不客气地在赵成珉胳膊上咬出一块淤青。

  不过,媒体的大肆炒作这起家庭暴力让崔真实和赵成珉都觉得脸上有些挂不住。夫妇俩在上周四进行秘密会谈,一致决定在采访时保持缄默。崔真实的一名亲友小心翼翼地表示:"距离那起暴力事件已经几天了,双方的情绪已慢慢平复。虽然此前发生的事情是无法容忍的,但也许正是如此,他们开始决定解决问题。而作为受害者的崔真实还对免于拘留的施暴者赵成珉说,'你是孩子的父亲,我不想你受到任何处罚。'这样看来,崔真实不会就这次家庭暴力事件采取法律措施。"

  崔真实在这起家庭暴力发生后依然采取了措施,她向警察署请求不要让赵成珉接近自己的住宅,汉城家庭法院也同意了她的申请,从决定生效日起的两个月内,赵成珉将不能出现在崔真实住宅方圆100米的范围内。崔真实的亲友解释道:"虽然崔真实不会要求对他的法律制裁,但她仍然对那天发生的事情心有余悸,为了让自己放心一点,她才立刻向警察署申请了法律保护。"

  她毁了他的事业?

  或是第三者毁了他们的婚姻?

  其实,崔真实和赵成珉的婚姻早在两年前就走到了尽头,这次的家庭暴力也绝不是赵成珉第一次对妻子动手。

  2002年12月18日,分居已两周的赵成珉与崔真实分别召开新闻发布会,讲述了他们婚后的种种矛盾。很显然,各执一词的双方都认为问题出在对方身上。

  很显然,已经退役的赵成珉认为是明星太太毁掉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他向媒体列举了崔真实的三条罪状:首先是自己在日本读卖巨人队打职棒时,妻子根本没有给予应有的支持;其次,崔真实不仅在生活上不照顾自己,对身在韩国的公公婆婆也没有尽到孝道;最后,自结婚后,他就不断地听到妻子传出绯闻,这让自己根本无心专注于事业。

  崔真实给出的理由则非常简单,她说丈夫有了第三者,当自己就这个问题与赵成珉交涉时,丈夫竟然狠心地动手打人,还导致自己从楼梯上摔下。赵成珉承认了这个女人的存在,但却表示这是崔真实故意设的圈套,"那女人只不过是一家酒吧的服务员,而妻弟崔真荣(崔真实的弟弟)也认识她。每当和崔真实争吵后,我会去她那儿征求一下她的意见,仅此而已。但不知道为什么,崔真实不在家时,总会要那女人来我们家,似乎想让我们有进一步发展。"崔真实对此自然一口否认。而赵成珉也不承认自己曾把崔真实推下楼梯:"我怎么可能干出把怀孕8个月的孕妇推下楼梯这样没人性的事情?"

  两人各执一词的还有谁先提出离婚的问题。赵成珉说:"她在10月时就说要离婚,还威胁要打掉肚子里的孩子。每次吵架时,她总是会提起离婚。"崔真实却说:"我们在11月6日时大吵一架后,他就无缘无故地说要离婚,后来又在打电话时说起这事儿。"

  从那一天开始,这对曾被所有人艳羡的鸳鸯眷侣就不断爆出家庭不和的新闻,而每一次都像那天的重复,双方各执一词,相互指责。

  孩子,分手费,债务,

  没钱才无法离婚?

  虽然两年前双方都不承认自己先提出离婚,但随后一直坚持要离婚的只有赵成珉,崔真实坚决反对离婚,带着一双儿女生活的她说不能让孩子度过一个没有父亲的童年。在8月1日的家庭暴力事件后,崔真实的态度有所松动,开始表示要慎重地考虑离婚的可能性。

  据了解这对明星夫妇的人透露,崔真实只是把孩子不能没有父亲当成无法离婚的借口,孩子的抚养权,分手费及赵成珉欠崔真实家族的债务才是这段名存实亡的婚姻无法终结的真正障碍。

  按照韩国法律,主动提出离婚的赵成珉需要给对方一笔分手费,而金额原则上由双方协商解决。有消息说,崔真实曾向赵成珉索要13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70万元)的分手费。退役后的赵成珉开着一间经营不善的面包房,他显然无法拿出这么多钱。崔真实和赵成珉还共同拥有一座现价为18亿韩元的房产,当初购房时是各自承担一半费用,离婚时这所房子的归属也将成为一个变数。更麻烦的是,目前赵成珉还欠着崔家约3亿韩元的债务,当初他与崔真实联手创办C&C公司,崔真实的家人曾投资3亿韩元,不过该公司目前负债累累,赵成珉也一直欠着这笔债务。

  而对已36岁的崔真实来说,金钱并不是大问题,她绝不愿意放弃儿子赵欢喜的抚养权;但8月1日,赵成珉正是为了爱子而向崔真实动手,显然他也不会轻易交出抚养权。不过,崔真实的一位亲友透露,赵成珉曾经以放弃抚养权为条件,希望崔真实放弃一部分分手费以及他欠下的债务,但崔真实没有答应。

  赵成珉曾公开表示,和崔真实拖到今天,只是因为自己没钱离不了婚。不管阻碍他们离婚的原因究竟是什么,这对曾人人羡慕的神仙眷侣已绝对无法破镜重圆,对他们来说,爱情已成为一个奢侈品。

  暴力.疑点

  照片有问题?

  从媒体披露的崔真实照片来看,这位影星的确被打得很惨。但细心的韩国民众还是针对她躺在病床上的照片提出了一系列质疑。

  1.如果崔真实的眼睛真有照片上那么肿的话,那么被打后眼睛应该已经肿得睁不开了,在这种情况下,眼白上肯定会残留有血丝,但从近照来看,崔真实的眼白很干净。

  2.崔真实的身后可以看到一个红色的打火机,按照崔真实的陈述,她当时被打得几乎失去知觉,仅仅一天后她就开始抽烟,这不像是一个病人应有的行为。

  暴力.现场一地玻璃

  门口是崔真实和儿女们的合影,客厅里放着孩子们的玩具汽车和滑梯板,看起来,这里与任何一个和睦家庭并没有什么不同。

  但客厅,孩子们的卧室则是另外一种情景。在崔真实被赵成珉殴打后的24小时,这套属于这对"银色夫妇"的居所依然一片狼藉。地板上四处是被打碎的玻璃瓶,走廊上的花瓶也被扔到了地上,光着脚绝对无法踏过这条玻璃之路。孩子房间里的电视机和衣柜要么被推倒在地上,要么被打得粉碎。门上甚至还有崔真荣踹开的痕迹。

  目前,崔真实的两个孩子都被送到了外婆家,空荡荡的房子只徒守寂寞。

  他娶了韩国男人的梦想

  2000年12月,当赵成珉与崔真实结婚时,他几乎成为了全民公敌。

  赵成珉曾被认为是韩国最有前途的棒球投手,1996年,他与日本读卖巨人签订了8年合约,这也是日本职棒历史上最长的合约。27岁的赵成珉拥有英俊面庞,健壮体魄,但人们依然执着地认为他配不上崔真实--- "全韩国男人的梦想"。

  崔真实比赵成珉大5岁,由于家庭困难,她没读大学,高中毕业后以打工谋生,在被一家模特公司偶然相中后,她开始触电。1988年,崔真实凭借一个广告大红,当年她参演了自己第一部电影<最后的汉城>。此后10年,她的作品涉及电影,电视及音乐等多个领域,一直是韩国演艺圈中的天后级人物。其中,她给中国观众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应该是和安在旭主演的电视剧<星梦奇缘>。2003年一项收视率调查显示,过去10年中,崔真实在韩国五十部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中担任了6部电视剧的主演,荣登女艺人榜首。

  崔真实一直是女性的模仿对象,她与帅哥球星赵成珉的结合甚至让"姐弟恋"在韩国成为时尚。与赵成珉结婚后,崔真实一度远离银幕,2002年短暂复出后又因与赵成珉的分居导致人气大跌。随后,崔真实又退出了演艺圈,但在2003年中期再度复出,以30多岁的高龄在韩国众女星中广告身价高居第一。虽然她在公众面前一直是活泼可爱,清纯美丽的形象,但在丈夫赵成珉的眼中,崔真实就是一个"可怕的女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