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恐怖野兽蜕变之后再出山 泰森一边养鸽子一边揍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8:32 东方体育日报

  阔别职业拳坛17个月之久的泰森终于又要出山了。北京时间本周五,背负着一身债的野兽将在肯塔基州的路易维尔与WBU(世界拳击联合会)冠军丹尼·威廉姆斯交手。昨天,泰森先于对手抵达了路易维尔,并且立刻喊出了“击倒获胜”的豪言——不过不是以他惯用的叫嚣方式,而是刻意选择了一种平静、温和的语调。

  如果不是因为那场牢狱之灾,以及目前高达3800万美元的负债,堪称地球上最野蛮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的斗士之一的泰森,或许永远不可能以这样一种面目示人。“他曾经拥有六所公寓、两头孟加拉白老虎和110辆汽车,他可以花费200万美元买个浴缸以博前妻一笑。但他那4亿美元的身价已经在过去三个月跌到了总共不超过1250美元。”或许正像美国记者为泰森总结的那样,除了再出来拿拳头打拼,泰森已经没有任何可供骄傲的资本。“我想,人生给我上了非常好的一堂课。”如果时光倒退到2002年2月,当泰森在49秒的时间里将克里福德击倒在地时,谁会相信这句话是出自这头野兽之口?

  于是,已经被生活改造了一把的泰森选择重返拳台,用一种他最熟悉的方式寻回一点补救,而丹尼·威廉姆斯就是他的第一个挑战者。

  昨天出现在路易维尔机场的泰森明显消瘦了许多,更让人叫绝的是,近日迷上在凤凰城家中饲养鸽子的泰森,竟然是穿着巴西国家队队服,手上捧着几本《养鸽心得》,来面对久违的闪光灯。那份平和的笑容不由得让所有人对于他周五的命运心存怀疑,即使泰森当日说得唯一一句话是“我会获胜,击倒获胜”。

  而事实上,这场较量是他人生的一次赌博,如果他能在丹尼面前赢得胜利,或许过往的种种,都将重新对他展开怀抱,但如果他倒在丹尼面前,那嘘声和不屑,将是唯一属于他的。

  “被一瞬间打入‘人生地狱’的经历,彻底让他觉醒了,他想重新做人,而拳击仍然是他自认为可以做得最好的。”作为泰森现在的教练,罗切对泰森充满着信心,“他没有接受任何的药物治疗,他的改变是发自内心的。泰森需要胜利,因为这将是一个起点,是他重新赢回梦想的起点。”

  作为泰森的对手,丹尼最近的战绩是31胜3负,但在他所拥有的WBU冠军头衔背后,是没有人能够在这个位置上长时间称雄的尴尬。如今,蜕变后的泰森来了。罗切曾经说过,有了动力的泰森将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人物;而丹尼对现在的泰森的评价则是,“他只达到了他巅峰状态的40%,根本不堪一击”。

  作者:本报记者 徐清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