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永丰杯”网球巡回赛--YONEX网球拍试打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6: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永丰杯”国际男子网球巡回赛已经到了第四站总决赛阶段,为了答谢广大网球爱好者和网球同行对本次赛事的支持和关注,我们将特意举办一次别开生面的YONEX网球拍试打活动。

  创建于1964年的日本尤尼克斯株式会社,50多年一直以来致力于运动用品的研发与生产,其网球产品在世界上享有极高声誉,尤其在欧美地区深受网球爱好者喜爱。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其中,原产于日本本土的高级网球拍,其优异性能深受众多世界项级网球选手认同,拥有的球拍代言人包括休伊特,纳尔班迪安,斯里查潘,安西奇,约翰森,库尔尼科娃,德门蒂耶娃,汉图楚娃,多克奇等等,足以证明YONEX网球拍性能之卓越。

  YONEX网球拍现已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为让广大网球爱好者有机会亲身体验YONEX网球拍的优异性能,特举办YONEX网球拍试打活动,诚邀网球爱好者热情参与。

  活动时间:2004年7月30日 9:00-12:00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北清路99号永丰基地内李思网球训练营

  报名电话:010-82563585  传真:010-82563669

  联系人:陈先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