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罗迪克想超越费德勒吗?搞笑十计向美国小伙支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1:25 体坛周报

  罗迪克若想重回世界第一,就必须翻越费德勒这座大山。不过相信在大多数球迷和球员的眼中,这座瑞士大山和神山没有太大的区别。两者的差距到底在哪些方面,看看美国媒体列举的以下十条,或许有所启发。

  10.ATP通过新规则,罗迪克在和费德勒比赛时可以有三次而不是两次发球机会。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9.罗迪克在自己的贵宾席上安排三五位金发美女,以达到分散费德勒注意力的目的。

  8.罗迪克和大威在合著新书《输球吗?那就击球更大力》之后,两位作者都茅塞顿开,在一个月内冲上世界第一。

  7.费德勒邀请罗迪克的教练吉尔伯特担任自己的教练,并被成功劝说从单反改为双手反手。

  6.在一次令人震惊的新闻发布会上,ATP宣布费德勒从此比赛中只能将球击向罗迪克的正手位。

  5.今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上,赛会将美国选手的比赛安排在晴天,而一旦天气预报有雨则全部安排为欧洲选手的比赛。

  4.罗迪克和吉尔伯特不都爱跳伞嘛,他们可以在美网赛首轮比赛中跳伞并“意外地”砸到费德勒身上。

  3.当然,也可以让费德勒的教练出一点“意外”••••••哦,反正他也没教练,这一条算我没说。

  2.像瑞士公开赛那样,费德勒赢得一个冠军就奖励他一头奶牛,不需要多久,他的奶牛数量就足以让他分心了。

  1.ATP允许罗迪克使用以汽油作为动力的最新型球拍。 ★笨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