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克罗地亚公开赛卡纳斯再夺冠 11连胜展望硬地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克罗地亚当地时间7月25日,克罗地亚网球赛大幕落下,6号种子阿根廷卡纳斯在决赛中7-5/6-3击败上届亚军意大利人沃兰德利,捧起了冠军的奖杯。这也是卡纳斯近期内的第11场连胜,阿根廷人现在状态奇佳,继上周斯图加特加冕后,连续征战又取得全胜。

  卡纳斯也因此赢得了66,576的奖金,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5项冠军。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但在本场比赛中,卡纳斯并非顺风顺水,第一盘开局即以2-5落后,此时他叫来医务人员对他的背伤做一些治疗,并进行了短暂的休息。也许是治疗起了作用,卡纳斯随后发挥神勇,连下7盘,不仅以7-5结束首盘,在第二盘中也以2-0赢得先机。接下来的比赛,沃兰德利似乎已经丧失了斗志,难以对于卡纳斯形成有效的反抗,又以3-6失掉一盘,也失掉了整场比赛。

  赛后,沃兰德利认为,在第一盘比赛第7局后的治疗成了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当我们重新回到赛场上,我感觉好像少了比赛的动力,打球的状态也糟了很多。在周六的半决赛中,意大利头号选手沃兰德利几乎是完美的击败了本次赛事的3次冠军得主西班牙名将莫亚。尽管输了最后的决赛,沃兰德里仍然认为:“这一周对我来说非常的美妙,昨天,我在红土场上击败了莫亚,这简直让我难以置信。尽管今天我没有拿到冠军,但这一周的比赛我觉得打得非常快乐。”

  卡纳斯在赛后表示:“对于这场胜利,我觉得非常的欣喜,因为腕伤去年我失去了大部分比赛的机会,上周斯图加特的比赛后,我的目标是赢,但我真的没有想到我可以做得这么好。我来报到时已经迟到了,我的身体状态也不是最好,所以能够得到冠军真的是太神奇了。”谈到赛后的打算时,卡纳斯说:“现在,我要回家,我想好好休息一下,和我的朋友们在一起,同时,我也要开始准备北美的硬地赛季了。” (小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