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棒球-穆勒第九局两分炮力挽狂澜 红袜力克洋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4: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穆勒(Bill Mueller)周六在第九局下从马里亚诺瑞维拉(Mariano Rivera)手中挥出两分全垒打,帮助波士顿红袜在一场惊心动魄的大战中以11-10击败纽约洋基。

  这又是一场气氛火爆的比赛,两支美联东区的老冤家总共挥出27支安打,还出现了一场双方倾巢而出的混战,以及在马里亚诺瑞维拉(1胜1负)身上很少见的救援失败。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这位洋基投手在第九局丢掉三分,而导致洋基失利。他们在本赛季的比赛中有57次在九局前处于领先,这是第一次最终败北。

  恶劣的天气使比赛开始的时间推迟,当时洋基已经觉得比赛取消了,全体登上了球队的巴士。

  红袜投手艾罗约(Bronson Arroyo)在第三局上投球击中了亚历克斯罗德里盖兹(Alex Rodriguez),引发双方全体队员大打出手,洋基先发投手史图尔兹(Tanyon Sturtze)在拳脚混战中耳部受伤出血。

  在局面平息之後,主审将亚历克斯罗德里盖兹和瓦瑞泰克(Jason Varitek)罚出场。

  史图尔兹继续参加比赛,但在第三局结束後因手指擦伤离场。

  双方在去年美联冠军争夺战的第三场比赛中也曾打群架。

  **洋基晚节不保**

  洋基在发生混战时以3-0领先,不过红袜反击将比分反超为4-3。洋基在第六局连夺六分,将比分改写为9-4,可是主场作战的红袜又夺回四分,将差距缩小到8-9。

  洋基在第八局拿下第10分,随後红袜在第九局演出戏剧性翻盘。

  松井秀喜为洋基挥出三支安打,拿下三分打点,谢拉(Ruben Sierra)也轰出了全垒打。

  贝洪恩(Mark Bellhorn)、戴蒙(Johnny Damon)和贾西亚帕拉(Nomar Garciaparra)都为红袜贡献了两分打点,凯文米勒(Kevin Millar)挥出四支安打。

  中继出场的曼多萨(Ramiro Mendoza)(1胜0负)主投两局未失分,拿下胜利。(姚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