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克罗地亚网球赛:莫亚无缘决赛 四连冠梦想破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克罗地亚当地时间24日消息,克罗地亚网球公开赛结束了一场半决赛的争夺,交手双方是头号种子莫亚和四号种子意大利人沃兰德利。结果沃兰德利以6-3/6-2直落两盘击败莫亚,并粉碎了莫亚四连冠的梦想。

  沃兰德利目前世界排名第49位,这场胜利也终结了莫亚在这里的18场不败的纪录。沃兰德利在决赛中的对手是六号种子阿根廷人加纳斯。加纳斯在先前结束的半决赛中以两个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6-2击败了西班牙人洛佩斯。

  沃兰德利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兴奋的说:“这是我在开始职业生涯后打得最好的一场球。在这样的状态下,我相信没有人能够轻松战胜我。”

  拥有17个ATP冠军头衔的莫亚已经在克罗地亚网球公开赛上获得过四次个人冠军。今天莫亚的开局不错,但在首盘第四局比赛之后,莫亚就陷入了完全的被动之中。赛后莫亚说:“你不可能总是状态很好的参加每一场比赛。失败对于任何一个人而言都是难以避免的。沃兰德利今天发挥的相当出色,我曾尝试改变比赛的节奏,但却没有见效。”

  在五月的奥地利公开赛上击败波尔滕首次问鼎冠军之后,沃兰德利将继续向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个冠军头衔发起强有力的冲击。(郑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