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于德隆集团全面“崩盘” 散打王赛今年面临停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6:0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施绍宗)由于上市公司德隆集团的全面崩盘,由德隆组建的“国武公司”负责经营运作的“中国武术散打王争霸赛”今年已无法举办下去了,从2000年创办至今,已成为国内体育赛事知名品牌的“散打王赛”正面临停办的危险,其何去何从将牵动广大散打迷和散打工作者的心。

  本报记者是从权威人士中获知这一独家新闻的。2004年“中国武术散打王争霸赛”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本来按惯例应在今年4月开打,后来主办方又称改到6月,然后又推迟到7月,现在7月已即将过去,散打王赛还是未能揭幕,原因比较简单,就是一直由德隆集团支撑的这一商业化比赛,随着德隆的崩盘而在资金上后继无力,实际上,不少参加比赛的散打高手就连奖金到现在都还未能兑现。

  尽管承办散打王争霸赛的国武公司每年都能拉到赞助(这些赞助都是由德隆集团属下的企业赞助的),但比赛办了4年还是亏本,这其中有一部分是亏在2002年在上海举行的世界杯散打赛和2003年12月在北京举行的中美搏击冠军争霸赛上,这两个大赛最后由于各种原因都未能拉到赞助,所需经费大部分要由国武公司“埋单”。

  国家武术运动管理中心高层向记者表示,散打王争霸赛肯定要办下去,现在能做的就是等待,等待武管中心与德隆方面就双方合作协议进行重新评估,这里面有很多技术性问题,如国武公司是否还有能力承办散打王赛?如果中途退出是否违约等等。不过,本报记者认为武管中心不太可能“吊死在一棵树上”,而应该有应对之策。按本报记者的分析,武管中心会另寻商家合作,而且散打王赛在迎来新东家之后,极有可能会以全新的面目出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