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卡普退出阿库拉精英赛 莎娃报名再战威廉姆斯姐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5: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州卡尔斯巴德当地时间23日消息,美国网球名将卡普里亚蒂因右腿腿筋伤势,已退出下周一开打的阿库拉精英赛。

  卡普里亚蒂也因同样的伤势未能出战本周的摩根大通网球公开赛(JP Morgan Chase Open)。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卡普里亚蒂在这里有众多球迷,因此我们当然会想念她,”赛事主管吉斯卡弗尔(Raquel Giscafre)表示。

  卡普里亚蒂曾在1992年赢得这项赛事冠军,当时年仅16岁。

  上届冠军海宁和亚军克里斯特尔斯也将缺阵。

  海宁在4月被诊断出病毒感染后尚未完全康复,而克里斯特尔斯则在腕伤恢复阶段。

  温布尔登冠军莎拉波娃、法国公开赛冠军米斯金娜以及美国的小威廉姆斯和大威廉姆斯都将出战本赛事,将成观战焦点。(乌云高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