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JP摩根网球赛:威氏姐妹发威 携手达文德娃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尔森当地时间22日消息,赛会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再下一城,6-0/6-3用时53分钟轻取桑托尼亚率先晋级1/4决赛。两盘比赛,小威在前9局将对手剃了个光头,桑托尼亚直到第二盘0-3落后时才开始猛醒。为了改变落后局面,桑托尼亚开始尝试着调整打法,这种改变很奏效,让桑托尼亚连追三局,可惜为时已晚,小威很快适应了对手的改变,后三局一鼓作气拿下比赛。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当天的比赛,虽然有身穿柠檬色网球裙,带着金色漂亮耳环的头号种子小威出场,能容纳8000名观众的中心球场上座率仍然不高。不过在稀落的观众中,有一位特别来宾,此人就是两周前在加州举行的ESPY颁奖仪式上与小威结识的NBA底特律活塞队前锋普林斯,普林斯也在观众席上为小威助威。

  曾经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去年八月一日进行左膝手术后暂别女子网坛,缺席的第一个大满贯赛事就是去年的美网,本想卫冕冠军的小威只能在病床上观看其他球员的比赛。之后,今年年初的澳网她也没能参赛,法网又负与小将咄咄逼人的莎拉泊娃。虽然排名下滑很多,但小威坦言生活原本多姿多彩,她很享受暂别网球以外的生活,她可以和朋友外出游玩到很晚才回家,第二天又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有段时间甚至忘记了自己的网球牌放在了哪里。21岁生日的最后一天她和朋友们在一起很晚才回家,充分享受生命中唯一一个21岁的最后时刻。

  此外,3号种子达文波特同样极轻松地用时1小时,6-2/6-4淘汰弗雷泽晋级1/4决赛。两人职业生涯共有10次交手,弗雷泽从未赢过达文,达文知道只要自己想,她可以随时破掉对手的发球局。有意思的是达文波特当天比赛中带了一个银质的圆项圈,上面还写着“老婆”。达文很不好意思地说那只是她老公去年送她的一个礼物,没有特别意思只是觉得好玩。

  排名前八的种子球员中,除了6号种子日本名将杉山爱3-6/6-0/6(3)/7不敌11号种子斯奇亚沃尼外,高排位的种子纷纷过关:4号种子德门蒂耶娃7-5/7-6(8)淘汰14号种子鲁宾;5号种子库兹涅佐娃6-3/6-0淘汰皮斯托莱西;7号种子佩特洛娃6-3/6-2淘汰科斯塔尼奇。

  周四最后一场比赛,2号种子大威两个6-1力克俄罗斯选手利霍夫采娃晋级,拿到最后一个八强席位。(birdie)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