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流行天后惠特尼-休斯顿将为中国网球公开赛献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5日,美国流行乐坛的天后级歌星惠特尼•休斯顿将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办个人演唱会,以庆祝即将举行的中国年度顶级体育赛事——中国网球公开赛。这将是中国网球公开赛正式开赛之前的又一次重要的庆典系列活动。

  “中国网球公开赛的第一次庆典活动---- 去年11月由顶尖网球选手萨芬和斯里查潘参加的首次新闻发布会取得了空前圆满的成功。当时,我们的组委会明确地向全世界宣布,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我们的目标是在未来力争成为世界上最重要的五大网球赛事之一,亚洲最主要的体育盛事,并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前在京进行的重大体育活动之一。我们相信,惠特尼•休斯顿的个人演唱会也将取得巨大的成功,并将再次表明我们对于将中国网球公开赛办成一项全球顶级赛事的承诺。”中国网球公开赛赛事总监林肯说道。

  为庆祝中国网球公开赛而举办的惠特尼•休斯顿个人演唱会将于7月25日举行,预计她在北京的演唱会将取得巨大的成功, 此次演唱将会吸引超过25000名歌迷到场观看。

  “每个人都听过惠特尼的歌声。她的音乐就像网球一样,可以跨越时间、语言和文化的差异。我们非常高兴她将为中国网球公开赛献唱。对于北京、中国、音乐和网球来说,这都会是一个非同寻常的日子。” 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副主任张雅宾先生说道。

  很多职业网球选手都以对音乐的喜爱而闻名,还有很多顶级选手在从网坛退役之后投身音乐界,成为真正的音乐人,其中包括John McEnroe、Pat Cash 和Yannik Noah 等。

  “音乐太美妙了!很多职业网球选手——包括我自己,都非常喜欢音乐。我很高兴惠特尼•休斯顿将在北京为庆祝中国网球公开赛而举办个人演唱会。”不久前夺得温网女单冠军的“网球公主”莎拉波娃表示。

  “用这种方式迎接中国网球公开赛的举行的确非常棒。它表明了这次赛事的重要性,我正在热切地盼望着到北京参赛。我非常希望在首届中国网球公开赛上夺取冠军,为惠特尼所庆祝的这项赛事留下辉煌的一笔。”曾经夺得14次大满贯赛事冠军的小威廉姆斯表示。

  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还证实,中国网球公开赛正式开赛之前的第三次庆典系列活动也将很快在北京举行。更多的细节将在不久后公布。这次活动将会具有很高的互动性,预计会吸引大批的参与者。

  中国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10日至26日在新落成的北京网球中心举行。已经确认参赛的世界顶级男子球员包括:前法国网球公开赛冠军莫亚和费雷罗, 前美国网球公开赛冠军萨芬, 世界排名前10位的球星纳尔班迪安和舒特勒,以及亚洲排名最高的斯里查潘等。女子球员则包括了首次打入大满贯赛事(法网)第四轮的中国选手,未来之星郑洁,本届温网冠军、“网球公主”莎拉波娃以及六次大满贯冠军得主、 网坛巨星小威廉姆斯等。

  中国网球公开赛的中心目标是力争成为世界上最重要的五大网球赛事之一,亚洲最主要的体育盛事,并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前在京进行的重大体育活动的一部分。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麦穗女士,中国网球公开赛公关总监

  Ms. Mary May

  PR Director, China Open

  Tel: (86)10 6526 8800 ext.7090

  Fax: (86)10 8518 1222

  Email: marymay@chinaopen.cn

  详情请登陆到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官方网站

  www.chinaopen.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