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RCA冠军赛:斯里查潘晋级16强 卢彦勋惨败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印第安纳波利斯当地时间20日消息,RCA冠军赛第二轮,赛会4号种子2003年亚军泰国名将斯里查潘7-6(4)/6-1击退阿斯西昂晋级16强。斯里查潘赛前曾身体不适并开始发烧,但是他依然出现在赛场上并尽己所能完成比赛获得晋级。

  两人的比赛,阿斯西昂凭借强大的发球一度对斯里查潘构成极大威胁,第一盘比赛他最快发球时速达到了142英里,成为ATP巡回赛上第八位发球时速达到140英里的球员。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第二轮另外一场比赛,10号种子柳比西奇6-2/6-3淘汰莱姆获得晋级,柳比西奇全场共发出了18记ACE球。

  此外,克拉托维奇6-2/5-7/6-3险胜瓦塞克晋级第二轮。第二轮他将遭遇卫冕冠军首轮轮空的罗迪克。克拉托维奇曾被问及面对瓦塞克的强大发球以及罗迪克153英里的世界最快发球时速,他有何看法,克拉托维奇幽默地说:“上帝啊!发出那样的时速,你甚至都来不及做出任何反映。”

  克拉托维奇与罗迪克之前有过两次交手,两人胜负各半。一次是在2001年英国诺丁汉网球赛,当时克拉托维奇两个4-6不敌罗迪克。另外一次交手是在2002年辛辛纳提硬地赛,克拉托维奇两个6-3战胜罗迪克。面对即将到来的强大对手,克拉托维奇表示他目前状态不错,凭借良好稳定的回球,他应该也有获胜的机会。

  另一场甘比尔与亨内切的比赛,甘比尔4-6丢掉首盘,第二盘3-0领先时因为突发头昏不得不退出比赛。而雷德与劳德拉的比赛,前两盘战成1-1后,第三盘雷德3-0领先劳德拉时,劳德拉因胃部不适退出比赛。

  第一轮其他几场比赛,卡洛维奇5-7/6-3/6-4淘汰瓦哈利,卡洛维奇整场比赛共发出27个ACE球;德沃斯特7-6(6)/6-1淘汰阿瑟斯;奥克恩仅用62分钟6-3/6-1淘汰中国台北选手卢彦勋

  继阿加西库尔滕在赛前宣布退出后,德国名将刚刚加冕奔驰杯网球赛的哈斯也退出比赛。周二,8号种子斯帕迪亚也因背伤宣布退出。(birdie)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