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基斯布赫网球赛:科斯塔鏖战过关 10号种子落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地利当地时间20日消息,基斯布赫网球赛第二轮,除了10号种子费雷尔3-6/4-6不敌强大的阿根廷人摩纳哥落马,其他种子均纷纷过关。

  11号种子西班牙名将科斯塔再次经历一场长时间的恶战,并显示出顽强斗志,最终打满三盘,用时2小时41分,以6-3/6-7(2)/6-3淘汰本土球员艾斯绍尔晋级第三轮。艾斯绍尔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第二盘曾拼力挽回,一度给科斯塔造成不少麻烦将比赛带入抢七,并最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终赢得第二盘。第三盘艾斯绍尔也曾取得过三次破发机会但都功亏一篑,倒是科斯塔始终专注于比赛,成功拿下第二个赛点淘汰对手。

  6号种子梅耶尔6-2/6-4轻松击败澳大利亚人鲁扎克,持续最近一段时间的神勇状态。第一盘比赛,梅耶尔曾一度1-2落后,但之后的梅耶尔就再没让对手拿下一个发球局,比赛仅用时1小时18分。此外,霍尔纳7-6(3)/7-6(2)涉险淘汰法拉晋级;奥地利本土球员库贝克6-3/6-0淘汰33岁老将瑞士人罗塞特,在家乡父老面前好好表现了一回。

  周三的比赛,头号种子德国人舒特勒将对阵外卡球员意大利人塞皮。舒特勒今年四月在ATP大师系列赛蒙特卡洛站比赛中负于科里亚无缘冠军,这也是他本赛季截至到目前为止取得的最好成绩。舒特勒六次参加基斯布赫巡回赛,最好成绩是2001年打进第三轮,最后负于库贝克。来自意大利南部,母语为德国的塞皮首轮淘汰的是塔巴拉,这也是他在基斯布赫巡回赛上的第一场胜利。

  赛会2号种子高迪奥最近可谓春风得意,继首次摘得法网冠军锦标之后,在接下来的瑞典公开赛和梅塞德斯杯的比赛中又获得两站亚军。高迪奥在基斯布赫的最好成绩是2002年进入到半决赛,他第二轮的对手将是资格赛球员捷克人米纳尔。

  最后两名仍然留在基斯布赫巡回赛中的本土球员就是12号种子梅泽尔和库贝克。23岁的梅泽尔将对阵意大利人阿尔奎罗,库贝克将对阵4号种子西班牙左手球员洛佩兹。刚刚结束的梅塞德斯杯第二轮,库贝克层战胜洛佩兹,这也是两人三次交锋中库贝克第一次战胜洛佩兹。库贝克在基斯布赫的最好成绩是1999年进入半决赛,1997和2001年进入1/4决赛。(birdie)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